不是沒走過汐留那座天橋
只不過 那天下雨 加上我整個人很緊繃
顯得那條路更漫長

我跟J沒獨自相處過
從那次被他揪團出去吃飯開始
都是一大群人
一直以為就是大家是華人
我年紀又是裡面最小的
所以他老大照顧我應該

但是現在是什麼情況我也不知道???

到了一棟大樓前面停著
J說就在裡面
我一看這明明是另外一間飯店的大廳阿!!!!
整人喔!!!!!!


可見電影看太多
J說BAR在頂樓
我們就坐電梯上了頂樓

不得不說
氣氛有夠好
但是有夠尷尬的
我根本沒去過BAR也不知道到底要叫什麼調酒來喝
但是也不能說我不會喝酒阿!!!
我就問J他喝什麼我就喝什麼

那是我喝的第一杯血腥瑪莉

也是我坐過最尷尬的坐位
這BAR沙發椅居然給我設計用躺的

我跟J就兩個躺著
然後面向窗戶
接著看著因為下雨所以無緣見到的彩虹大橋
整個更忐忑不安了
媽媽說講話要看著對方眼睛才有禮貌
但是這種躺的方式
看著J的眼睛
我有種
很想吐的感覺
無法感受到浪漫
只是覺得這到底是什麼情況???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J就問我為什麼一個人離開台灣到大陸跟日本來工作??
問我這環境怎麼樣?
很關心我這樣

接著電話響了
我:威~~~~~
醫生媽:威~~~~~現在妳在哪??
我:跟J在BAR啦!!!等下就回去了
醫生媽:好啦!!你跟他說 明天要上班 不要聊太晚啦!!!

救星ㄟ
J問我誰打的??我就說媽媽
那時候看了時間十二點了
J也還沒要走的意思
又過了半個小時

電話又響了
我:威~~~~~
醫生媽:威~~~~~回去了嗎??快一點了ㄟ 明天大頭不是要去日本找妳??
我:對阿!!!我知道 等下就回去了
醫生媽:好啦!!那妳到飯店 多晚都打電話跟我講一下妳到了

可能因為感受到醫生媽奪命連環摳的威力
看了手表半夜一點了
J說不然走吧!!!
接著我們又慢慢散步回飯店了

在路上
J:你這種女孩 在這沒人追求嗎??
我:是哪種女孩???是說每天跟工作狂一樣的人嗎??
J:妳很開朗 又很健談 很吸引人阿!!!
我:...... 謝謝你囉!!!我爸媽聽到會很高興

當然那天晚上我很乖的回到飯店
跟醫生媽報了平安

隔天早上見到J好像沒發生事情一樣
繼續是工作夥伴
但是J還是拉著我到處跟他跑
連大陸公司都知道J很照顧我這樣

接著在我第一次出差快結束要回大陸前兩天
J跑來跟我說
CRYSTAL我跟田中準備要去北海道見客戶 我覺得你可以一起來
我:(因為北海道客戶成交機率非常高 所以如果接了就是大單 我整個好想去)
可是我的行程是大陸公司那邊幫我排ㄟ 我沒辦法做決定
J:沒關係 那我再跟史丹利講 說要你過來跟我一起去北海道
我帶妳去接單
我:謝謝你喔!!!
J:如果妳來我們就坐新幹線到北海道 聽說有海底隧道ㄟ 而且北海道下雪喔!!

我真的很希望妳能來

當然一開始是我遲鈍沒感受到J在幹嗎??
但是到這個
連讀者都比我還清楚
J根本就那樣這樣阿!!!

就這樣我回到大陸去了
大陸方面也真的收到要去北海道收單的訊息
但是
要收單這種爽事
哪輪得到我們菜鳥哩!!!
當然兒 最後跟J去北海道的不是我阿!!
是史丹利 畢竟收單業績就算史丹利頭上啦!!

但是在大陸的我
每天會收到J寫來的信
寫他現在出差到芝加哥又趕回日本
或者又去開了什麼會

但是我僅是禮貌上的回應J
辛苦你了 要多注意自己身體
這類的場面話

就在他們到達北海道那天
我不僅先收到他打來的電話
在電話那頭 日本業務 史丹利 還有J都過來跟我炫耀北海道下雪好美但是好冷
J問我 你怎麼沒來北海道??


電話掛了

接著我收到J傳來的英文簡訊

<<<我真希望妳在這邊>>>



後來
當然沒後來

因為輾轉得知
J早就有老婆 還有小孩了
只不過他在外面不會主動講

這就是事情的經過

這故事告訴小妹妹
大哥哥的背景得多了解後再看看吧!!

很多時候可能是因為自己的天兵
所以會錯過很多訊息
但是這也是不錯
至少我就會專心在我當下該專心的事情上

我知道一些妹妹們很想看看那位J到底長怎樣阿??
但是故事都演到他有老婆跟小孩了
還要看嗎??

另外
我可沒說 人會在照片裡阿!! 你們找那麼勤勞是怎麼了??

當然還有另一位男士
會出現在下一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