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誤打誤撞
是不會有開始
也不會有以後

對大頭這人有印象
是在第一大日盃時
那時候系籃跟系排
說要一起去101附近走走逛逛 順便吃晚餐


那時候跟黃豆一起行動
我們在捷運站等
那時候廣告看板是個女生穿得非常養眼
整個就是露出了事業線來著

這時候
完全性不熟的大頭
轉頭問我
:ㄟ 你跟那女的 誰的比較大???


各位看官
沒錯
這位先生就這麼沒頭腦的問了我這麼一句
在我完全跟他不熟的狀況下

見這情形
黃豆跟大頭不錯
馬上一個箭步上去
阻止大頭罵他說 你還跟人家不認識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沒禮貌阿?????

那是我們第一次非常糟糕的接觸
從來沒遇過
那麼白目的男生
而且他完全自得其樂

所以剛開始的認識跟那些撒狗血的小說根本不一樣
我對這個人的印象就是
當他這人的女友一定超可憐
講話都亂講

<人一定要心存善念 阿彌陀佛>

後來忘了什麼原因 暑假我跟他在bbs上的水球數越來越多
但是說熟還不是很熟
開學後見面會聊天
他一樣還是愛亂講話

有陣子我變得很孤僻
是因為戀愛學分被當掉了
我開始逃避社團 逃避朋友 裝做自己沒事
最害怕的就是有人安慰我
但是就只有他 每次出現就是嘻皮笑臉
不會跟我提到任何關於我失戀的事情

只是去看個電影 吃個飯
那時候只是朋友

就在一天我眼鏡行打工結束後
眼前我閃過一台機車 上面騎的人就是他
載的人就是導致我心碎原因的女孩

我顧不得那時候東別下午五點多 車子跟人人來人往 我大哭了起來
手機馬上撥出
接起來的就是平常跟我嘻皮笑臉的大頭

我:威 你還說沒有??
頭:什麼東西??妳在哭喔???
我:你還跟我保證我前男友一定沒劈腿 我現在就看到他載著其他女生過去了
頭:只是載而以阿!!!又沒有抱一起
我:我看到了 就是抱一起 嗚嗚嗚嗚嗚 還騙我沒有 還騙我沒別人
頭:我跟你說 那可能是他騎太快 後面女生怕危險啦!!!
我:(繼續自顧自的哭)
頭:好啦!!不要哭了 妳在哪??我載妳去吃飯
我:我不要 我心情好差 我要回家了
頭:妳剛打工完嗎?? 離我家超近 等我一下 我馬上到

就這樣
我們去吃了逢甲的吉峰蒸餃
在吃的時間內 他也沒跟我提到我剛剛哭的事情
就是一樣閒聊 說他等下要跟黃豆去吃大餐 還跟我來吃這個
被知道會被罵死 因為吃得有點飽了

當然因為他七點有約
我情緒也已經平靜了 回到家後 我就休息了

接著我只是用更大量的打工來填充生活
打了兩份工
時薪75塊 我可以一個月領到一萬五
開始早出晚歸的生活

感情這什麼屁東西
我用工作來麻痺 這我最會了

但是頭兒的舉動 越來越奇怪了



大家知道我又要來待續了
大頭到底怎麼了??
當然這時候他在跟我講下流話 我可是免疫力十足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