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個有大快樂佛光的人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煩惱

但是可以麻煩不要把自己的無謂的煩惱
帶給別人嗎??
如果是真的煩惱還好
但是 只是叫叫的人很多
當我用盡心思幫忙想方法時
卻發現 是白費一場時
是真的還滿不爽的

我也有我的煩惱
當我情緒已經被影響時
我不會在那鬼叫
因為那沒幫助
所以臭臉娃是這樣來的
因為我只想安靜
我只想處理自己的情緒

一直以來我的女性朋友都是有男生個性的
每個比我還獨立
比我還厲害
代表人物:黃豆
是個讓我依靠的大姐姐

我好不習慣
因為我太想幫人家了
但是卻總是一場空
這種感覺很差
所以可以煩請
真的需要我的時候再來跟我說嗎??

或許人家只是需要聆聽而已
是我自己瞎忙 自以為
所以今天是我自己活該

綺夢總是說我是媽媽
綺夢也是個乖小孩
雖然只是幫我買了一條內褲 = =

我從來不想塑造
我是個很隨和很好相處的人
我只是個很愛大笑 很愛黃色笑話
很講義氣的人
但是我還是有我的個性
我不溫柔 也沒氣質
整體來講
就是人家會講的個性女

講過一百次送我娃娃我來一隻燒一隻
即使用夏先生那招用訓練的阿!!也沒用
我就不愛

想到最近狗屁倒灶我就不開心
雙面人又多一個
我真的快吐了
像老師講的 如果我們也能學一半
那就太好了

我要把穢氣一次吐光
我還是一樣好運一直來
停車好順利 食慾一樣很好
臉色一樣紅潤 身材一樣圓潤
男友一樣愛我 感情一樣火熱
所以

明天開始又是新的一天
加油!!!!!!!!!!

不要成為造成別人困擾的人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