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習慣性在早上七點出門打工或上課前 上一下網
這時候一登入
大頭會分秒不差的丟我
聊沒幾句我就出門了

晚上會在我打完工後
回到家十點半左右登入電腦時
又分秒不差的丟我
接著我聊沒幾句 我就說我要去洗澡睡覺了

每天日復一日

那時候我的生活真的好簡單
每天就是跟自己相處
打工 上課 讀書 下班 洗澡 睡覺


接著大頭會開始說要買東西來給我吃
原因就是我自己太愛亂吃 滷味買個20塊 我可以當一餐
他就會說他幫我買中餐過來
我就出去跟他拿完中餐後 就把錢給他
他也就真的回家去了
就是外送的那種功能

但是他也會用這原因
就魯我跟他出去吃消夜
其實我很愛拒絕他

一來是我真的對他沒感覺 而且我不習慣跟男生單獨出去
二來是 我實在很怕誹聞這東西

還記得2004/11/26的晚上
大頭很認真的問了我一個問題
頭:ㄟ 你喜歡怎樣的男生??
我:頭腦聰明的男生
頭:那我很聰明了
我:你是笨的
頭:為什麼我是笨的?????
我:我要的是那種功課好的那種聰明!!
頭:那我就是笨的了

頭:ㄟ 那我再問妳一個問題
頭:妳現在有沒有人追??
我:有阿!!可是都沒感覺
頭:那我追妳好不好阿??
我:你神經病嗎??這什麼問題???
頭:那妳到底給不給把??
我:不給
頭:為什麼不給??
我:我現在不喜歡人家追我阿!! 不想交男友!!哪有為什麼???
頭:後~~~~~~~~~~小氣ㄟ
我:你管我 奇怪


我真的對於人家告白在大學的時候 第一反應都是罵對方神經病
因為我覺得怎麼這種事情是用嘴巴講呢??
應該是要實際行動阿!!!
所以我都會當作是玩笑話

所以
我不知道那時候我潑了某人一大桶冷水

當然接下來還是維持著朋友關係
但是這時候大頭已經不是當初我認識的那個白目男孩了
開始會耍點小心機

一天晚上十一點多 電話響了
頭:ㄟ 外面月亮好圓喔!!
我:(抬頭看窗外)對阿!! 真的很圓ㄟ
頭:那你要不要一起出來看月亮阿!!!???我去載妳
我:不用了 我房間窗外看出去就看得到了

他開始失常的會找一些很爛的理由 找我出去
但是每次都會被我拒絕
我就是那種所謂不知風情的女生

除了一次

頭:妳晚餐是不是又吃很少??
我:對阿!!肚子有點餓了
頭:那我去載妳 我們去吃消夜 不要餓到了
我:不要 我不餓了 睡覺就好了
接下來他一直魯我 我還是堅決不要
他使出絕招
頭:ㄟ 是不是朋友阿!!!那我超餓的 妳陪我出來吃可以吧!!!??
我:後唷 你餓什麼餓啦!!你自己去吃阿!!!
頭:不要 那我也去睡覺好了 不要吃了
我:喔唷 好啦!!但是我只陪你去吃 我不吃喔!!

那是我們第一次出去吃消夜

但是那次好死不死 剛好遇上系上的同學
很好阿!!!
那時候晚上都十一點多了
不同班級 兩個平常不相干的人 兜在一起吃消夜 話題超十足

系上開始出現一些耳語
我行得正 坐得端 當然沒問題
但是就是不喜歡這莫須有的感覺
只不過

我自己開始認真思考眼前這個男孩
是不是認真的???
畢竟 他玩心重早有耳聞ㄟ
玩心重 還是恭維他這樣


到底 雲林鄉土乖女孩遇到花蓮瘋子大少爺時
接下來會是怎樣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