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時開始
我覺得他越來越可愛
每天看到他都笑嘻嘻的 沒煩惱

我開始注意到眼前這男孩的各個小動作
好像是打不死的蟑螂
接二連三的
只要他想到
就會問我 要不要當他女友
我也都不厭其煩得跟他說
我!不!想!

毫不猶豫的拒絕
其實不是把自己身價抬得很高
只是
我需要點時間去沉澱跟觀察

但是他完全不會給我壓力
只會一而再再而三的說我很小氣
然後 還是一臉笑嘻嘻的面對我
我彷彿看到小孩子很天真的一面
不計較的在付出(還是我那時候太天真了阿???)



我們開始很密集得出去吃飯 看電影
那瘋子居然在十一月份時
說要補送我生日禮物
問我想要什麼??
說實在的 收男生禮物讓我心生恐懼
但是又覺得 這拒絕人家感覺很沒禮貌

我就跟他說我要net的一條桃紅色圍巾
我還跟他註明 是要一條299的那種圍巾

沒想到他就真的去找了

接著拿給我時
我先是看到他一臉鄙視的看著我
我:幹嗎??這圍巾很好看齁??
頭:你知道我在哪找到這條圍巾嗎??
我:在哪??
頭:清倉大拍賣的花車裡 我在那邊翻翻翻的 拜託妳一下好嗎?? 這當禮物喔??
我:我喜歡 不行喔!! 奇怪 又不是你要用 我喜歡用便宜貨

接著這位仁兄
也不知道哪根筋拌到
開始要求我教他 初級日文
也就是要大三的我 開始幫他複習大一的課本題材
雖然我日文很弱 但是大一的題材真的簡單到炸掉

我就答應了

所以每個禮拜一次 時間也不固定
但是我也忘了他有沒有給我家教費了啦!!

在一天教書教到一半
頭:ㄟ 你轉頭過去
我:幹嗎啦??你不要嚇我喔!!我會揍人喔!!
頭:後 不會啦!!你有被害妄想症喔!!
我:你不知道你超無聊的嗎??
頭:轉過去啦!!不要看喔!!
(我背後開始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 我感覺越來越緊張)
我:ㄟ 我說真的 不要拿怪東西嚇我 我真的會揍人
頭:後~~~~ 好啦!!!!!!!妳很煩ㄟ!!妳不要動


接著
我脖子一陣涼涼的
原來 那是一條很漂亮的愛心項鍊


我那時候真的嚇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只要是女孩都應該知道這項鍊是tiffany&co的經典項鍊吧!!!!

但是我驚嚇不是因為這牌子
而是我那時候我腦子裡在想
現在是怎樣??要不要收阿???
但是再不講話 就場面尷尬啦!!
他把那漂亮的嬰兒藍顏色的盒子拿給我時 我才醒來

我:你幹嗎送我項鍊阿??
頭:這項鍊很漂亮ㄟ!!
我:你去哪買的阿??逢甲??
頭:.................
頭:這條項鍊是tiffany&co妳知道嗎??
我:那是什麼阿????
頭:...................


沒錯
各位看官
這就是我跟他的城鄉差距
我根本對於牌子沒研究
所以就算他去逢甲買個東西給我 我也很開心

頭:你居然不知道??
我:那很有名嗎???
頭:.......算了 下次帶妳去看BJ單身日記 你就知道我在講什麼了!!!
我:我覺得我不能收這項鍊ㄟ 感覺好像很貴重!!(還感覺哩!!就是很貴重阿!!!)
頭:妳不要鬧囉!! 妳不收的話 我拿去送誰阿?? 轉送人很奇怪ㄟ
我:所以你應該不會因為我收了這條項鍊就逼我當你女友齁!!!???如果會的話 我就還你
頭:不會好嗎?反正你本來就雞雞巴巴的 又很小氣 算了啦!! 就是送給妳的禮物
我:那我請你吃頓飯好了 地點你選

隔天馬上大頭這傢伙真的還很不客氣的給我選了長榮桂冠的巴菲
對於每個月要打工努力賺錢的我
還是花了
花個一千四 換得不用因為禮物當人家女友很划算吧!!!

但是
收下那條項鍊後
我開始看到他會有尷尬的感覺

因為到了這個階段
我發現
他是來真的了!!!!!!!!!!!!!!!!!
(你們一定開始心裡覺得 王娃妳是白癡嗎?這時後才發覺他是來真的
我就說了 他玩心重阿!!!!不要忘記了!!輕易墜入愛河不是明智的選擇)

嘻嘻鬧鬧吃完飯後
理所當然要載我回家啦!!!

我們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我:你不覺得你最近胖很多嗎??
頭:你是想被我擠下摩托車是不是???
我:本來就是啦!!! 怎麼那麼禁不起聽實話阿!!
頭:(屁股開始出力 把我往摩托車後面擠?
我:ㄟ 我是說實話ㄟ(深信這個下流人 應該不會跟我玩真的)
頭:(屁股更出力的擠 我真的已經坐到最後面了)
我:我快掉下去了啦!!!
頭:妳道不道歉阿!!
我:你神經病喔!!! 對不起啦!!!!對不起啦!!

這時候我是激進大吼得在說對不起
因為那個變態 整個把我屁股三分之一都擠出去了

所以想當然兒
怕死的我
當場把他抱得緊到不能再緊了
所以更別提 我那時候是否有在思考 他分明吃我豆腐這件事了
整個都冒冷汗了我
如果當時要我叫他老爸 我應該也會叫

冷靜過後
氣氛有夠尷尬的
大頭也異常得安靜
但是還是假裝沒事的說
:下次再亂講話試試看!!

我在後座心裡想:他真的是個瘋子
怎麼有人追女孩這樣追的???

回到家後
開了電腦

馬上收到訊息
頭:ㄟ 晚上摩托車擠屁股的事情 不好意思
我:???
頭:我沒想到妳會抱那麼緊 我沒有要吃妳豆腐的意思
我:是嗎??
頭:真的啦!!!!要吃也不是這樣吃阿!!!!
我:喔!!沒事啦!!但是真的嚇死我了

頭:ㄟ我再問妳一件事
我:恩 好阿!!
頭:你願不願意當我女友??
我:目前真的還不想
頭:喔!好吧!!

接著他跟我說他心情不好要下線了

叫我不要擔心他 也不要有壓力
他一個晚上就好了

那個晚上
我想了一整晚
我跟這男生
真的有可能性嗎???


<待續>
會不會有讀者
在大頭不知道施展到第幾招時
就直接舉白旗投降 投入他懷中了??
我想一定有

但是面對感情我真的是理性到不行
耐心是對待我最好的方式

這時候已經到了三個月了
跟上一個一年比起來
這是不是短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