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拒絕他 那晚過後
隔天我們誰都沒找誰

因為我都覺得我人怎麼那麼龜毛阿??
到底哪裡有問題??

但是過了一天

電話來了

頭:ㄟ 我們去看電影好不好??二輪片!!
我:好阿!!!

就這樣我們從東海出發騎到市區日新戲院
因為可以看兩部

在我們精挑細選互不相讓之下

他選了新警察故事三
我選了2046

他很唾棄我的2046
我很唾棄他的新警察故事三

但是事實證明
他是對的

2046是什麼鬼啦!!!!!



看完第一部電影後
離下一部電影還有點時間

他提出了 去散散步的要求
在市區哪裡有步可以散??
中教大附小的操場

我們兩個就在那走了一圈又一圈
一直不停得聊天跟互相吐槽剛剛誰選的電影比較難看

然後
頭:我可以牽妳的手嗎??
我:當然不可以阿!!!廢話嗎??
頭:那如果我牽了會怎樣??
我:我猜 小則斷手 大則斷腳

頭:後~~~~~~我們都這樣了 妳到底要怎樣啦??到底要不要當我女友??
我:我們到底怎樣??誰跟你怎樣啦!!!
你這問題要問幾次???我不是說過了嗎??

頭:我現在很認真的跟妳說 我給妳時間考慮
如果當我下次再問妳時 妳再拒絕我
我就不會再煩妳了 我們就當朋友
這樣好嗎???

我:恩恩!!!我會認真考慮給你答案的



時間好像在倒數中
我記得那天是2004/12/11

回到家後時間還早
我開始想了想我跟他這半年來的相處
從不熟到熟 從熟到友好

我開始想到好多現實面
我們到底適不適合

而且我從來不知道
他到底喜歡我什麼???

我開始有點沒有頭緒
但是我覺得這是我的事 我不用跟誰討論

接著
我開了電腦上了線

我:ㄟ 在嗎??
頭:在阿!!
我:我問你幾個問題
頭:好阿!!
我:你有想過 你喜歡我什麼地方嗎??
(這問題真的超老梗 但是我好想知道喔!!畢竟我怕他被我騙阿!!)
頭:.....這問題好難喔!! 我想一下喔!!

我:你真的很盲目ㄟ
頭:雖然你有時候雞雞巴巴的 又很愛拒絕我
但是我覺得你長得很可愛 個性又好相處 而且很愛笑
我:這不是每個女生都可以辦到的嗎??
頭:不一樣啦!!! 喜歡就是喜歡 哪有為什麼阿??不然你講得出來嗎??
我:當然阿!! 好吧!! 那我繼續想一下 晚點給你答案
頭:你不用急著今天給我答案阿!!
我:不 我想要速戰速決


到了那晚十一點多左右
我覺得答案出來了


我:我先跟你談條件你再看看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可以嗎??
頭:什麼東西??好阿!!妳講
我:因為我現在對感情真的很沒安全感
我可以跟你在一起 但是能不能不要公開???
頭:不要公開???????

我:對 就撐過三個月 三個月後再公開
頭:連我們的好友 豆豆跟又床都不能講??
我:對 就是連他們都不能講 你能答應嗎??
頭:為什麼要這樣??
我:我不想要剛在一起就公開了 等感情穩定點再公開 我覺得會比較好
不然也不知道我們到底合不合 不是嗎??
(怎麼這女人到這時候還理性成這樣???)
到時後如果真的不合分手又得解釋一次
頭:好吧!!!那就三個月內不公開

我:另外
頭:還有喔!!!
我:你也可以不要聽阿!!
頭:好啦!!你說
我:你確定你真的喜歡我嗎??
頭:這什麼白癡問題阿??
我:那你回不回答??
頭:我確定我真的喜歡你 我真的會好好的疼妳
我:還有 我很討厭人家欺騙我 你不可以騙我
頭:這有什麼問題!!!!!!

我:好吧!!!!那我們就在一起吧!!!


那時候過了午夜12點了
正式邁入2004/12/12
我們的開始

我用MSN上看不到彼此的表情作為根據
就這樣相信了這段感情
給彼此一個機會

關燈睡覺前

我接到一封簡訊

頭:寶貝 謝謝妳願意當我女朋友
我:(心理os誰是你寶貝阿???噁心)

但是這不解風情的女人
還是甜甜得睡著了


<待續>

以為沒有了嗎??
還是不想看了阿!!!???
哈哈
快到完結篇了喔!!

我也不用再被催稿了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