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兒老是問我

我喜歡他哪??
從一開始的我只會說 整體感覺都喜歡

到了今天

我找到了答案

就是因為他的樂觀
吸引了我

結婚前我老是不懂
醫生媽所說的 個性互補才是對的

我一心覺得 我跟頭兒有時候想法不在一個線上
我是急驚風 他是慢郎中
我是遇到事情先把所有壞的結果先想過一次
他是遇到事情只看到結果好的一面


總是告訴我
沒事的啦!!!
會有解決方法的!!
妳現在這樣急也沒用

從一開始我們總是為了彼此的不同而爭吵
我不懂他的無關緊要
他不懂我的慌慌張張

很多事情我從他那得到了
但是我卻不懂這是個寶藏

醫生媽是個長者
我愛情上更圓滿的幫手

她告訴我
妹妹 妳要找的就是像大頭這樣的 這樣才能中和妳的急性子 如果兩個都是急性子 你們會每天吵不完

我開始慢慢去放慢步調
看看我身邊這個人到底在做什麼??
就像醫生媽說的
頭兒雖然慢性子 很愛拖 但是事情總能在他很優雅的姿態中 完成

雖然如果是我的話 會提早完成 但是我總是用很匆忙的姿態下完成

我開始發現 或許這種生活態度是我所缺少的
我所謂的急驚風是不是給周遭人 壓力了??

一段感情開花結果
結婚不是結果 也不是結局 更不是結束



但是踏入婚姻後
我才懂得這是男女朋友交往時 無法體會到的甜美

頭兒變了
我也變了

或許是最近2月份時
我接連生病

接著一些不在預期內的事情也出現

我整個人好悶
自己默默邊哭邊開車 又是個半個小時

整個眼睛腫得跟什麼一樣

我知道頭兒也擔心
但是在我去接他下班時

他的第一句話卻是
不要哭啦!!!!沒事的

我才發現
他是我的一片天

他給我很多很多

我在他眼中看到 沒事的 這三個字有多堅定

我真的要感謝公婆 給了我一個很好的老公
雖然公公總是會念大頭 怎麼那麼大了 還邊吃飯邊唱歌

但是這就是我喜歡他的地方

樂觀的往前走
這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
但是多少人作得到???

很幸運我遇到一個可以這樣帶領我往前的人

我也會朝這方面努力

我是個很幸福的人

我相信我的姐妹們也會找到一個人生中的伴侶
可以跟妳一起成長 一起同甘共苦

婚姻不是只有柴米油鹽醬醋茶
要幸福 就得學會發現跟感謝
最重要的是惜福

他沒必要為妳做任何事

所以我時時感謝 他為我作的事

即使把我氣得要死
我還是得感謝他 讓我知道原來不完美 才是種完美

緣份最終話

就在這畫下句點了

沒有灑狗血
只有我滿滿的感想

我感謝老公及公婆很疼我
也感謝醫生爸媽 愛我所愛

我現在每天一大早起床心裡就充滿開心

這是我自己也沒想過的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