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明天中午才開始沙塵暴最嚴重
但是我從禮拜四晚上就開始眼睛鼻子癢
到了花蓮好多了
但是昨晚開始又變嚴重了

到了今天禮拜日早上
我已經我快氣喘了哩
整個喉嚨癢到我很難呼吸
好像氣管腫到一個境界
搞得我呼吸困難
= =

我這過敏體質很爛
喉嚨被沙塵暴弄垮了

今天坐TAROKO回台北的時候
隔壁坐了一位歐哩桑
向來我很尊敬老人的
可是從我聞到一陣怪味開始
我就不客氣了
我看雜誌看到一半要往前去拿我的飲料
我差點吐了
因為一陣臭味傳來
真的很臭 比狗屎還臭
我不敢找來源 因為真的很臭
後來我餘光喵到隔壁歐哩桑








= =
他是不知道自己的腳有多臭嗎
又沒穿襪子 還給我大辣辣得在那邊晾著
結果就就使出絕招
我捏鼻子看書
我不敢直接破壞他的自尊
所以用暗示的

好家在那歐里桑還是有點公德心的
看到了
就把他那令人不敢領教的腳穿上鞋子了

另外我真的很討厭小孩愛鬼吼鬼叫
一直在那邊唱
當阿嘎 黏到咖 叫阿爸 妹滴咖 滴咖.....
整個很想大起笑
他把大叫當有趣阿
媽媽也不管 真的很不懂ㄟ

我想我喜歡小孩這個點
應該只限於喜歡乖巧的小孩
像大頭他家的寶貝 就超可愛的
都不會哭 只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