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初期八周左右
因為小出血
所以掛了急診

接著護士非常快速且好心的
不收我的急診費
直接把我插隊進門診

醫生一聽我出血
二話不說就說
要吃安胎藥及打安胎針

其實
早在要去看醫生前
已經有在網路上看過其他媽媽的經驗
關於安胎針這部分

有的媽媽說
安胎針真的很痛
有的會說
這輩子沒打過那麼痛的針

那時候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打到安胎針
但是我已經整個有聽過他的威力了

沒想到我居然會遇到他

因為我生平最怕的就是打針
到了高中發燒去到診所
我還是會跟護士要求可不可以打屁股
而且我還要醫生媽在旁邊陪我 我才不會哀哀叫

護士還會跟我說
隔壁五歲小弟弟都比你勇敢了

打下去的時候 我還會用哭腔跟醫生媽說
妳還說不會痛
醫生媽 通常會回我
又不是打在我身上 我怎麼會痛???
那時候心裡就是圈圈叉叉

總之
我真的很怕很怕打針

所以那天說要打針
整個只能接受了 為了小包子
咬了牙

進到了馬偕衛教室
護士馬上跟我說 你是某某某嗎??你看一下 這是你的針劑 黃體素兩小罐
因為它是稠狀的 所以等下打會比較痛喔!!!

我馬上不要臉的說
護士我要打屁股

沒錯 打屁股這句話出自我這個27歲的女人
= =

護士也有點傻眼說
好阿!! 現在沒人
我把門關起來就好

接著我就把褲子脫了

護士也很神速的弄好酒精棉
擦了擦我的屁股
好死不死 她又再把針準備插入時
跟我說 我跟妳說這針針得會滿痠痛的喔!!!

完了
我馬上把屁股移開
轉頭跟護士說

等等等等一下 我再考慮一下好嗎??(當時我真的結巴了)
再讓我考慮一下我要打屁股還是打手

護士這時候非常冷靜的跟我說:
王小姐 你要趕快做決定 不然這個空間裡
妳光個屁股給我看 你我都會不好意思
等下如果有人進來 你想打屁股也沒得打了
說真的 打手會比較痠痛 屁股比較不會痛

我:喔 好!!! 不好意思 我真的很怕打針
那還是一樣打屁股好了

接著
我只能說
根本不痛阿!!!!!!!!!!
可能因為把痛感想像得太大了
導致緊張感已經壓過了痛感了

目前去產檢
每次都會抽血

因為我血管很不明顯不好找
我都很害怕被多桶幾針
好家在薑是老的辣 都很快速

但是上次抽唐氏症兒檢查的血液時
居然讓我瘀青一個禮拜
而且還會隱隱作痛的那種

我看到裝抽血容器居然是小杯子狀的
真是嚇翻我了

不同的檢查
血液還不能共用
如果當天作兩種檢查 就要抽兩次血

所以下次我還是得再抽血
這真的把我這輩子的打針數量都用盡了吧!!!

幸好小包子很乖的長大

呼~~~~~~~
到了今天已經十八周了
下禮拜去就要滿五個月了ㄟ
好快喔!!!!!!!!!!!

真的有肚子了
只不過可能之前根本沒小腹
所以長到大家看得到真的需要點時間
到了今天
長了3公斤的肉了
{###_crystal815/145/1719373456.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