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耶誕夜了ㄟ 送你們一朵奶油花

今天下午愛咪拖我去他客戶家借安全帽給我
後來我在樓下看著摩托車裡的鏡子要綁馬尾
左前方來了一台摩托車
停在我的左邊
劈頭就說
小姐 妳好漂亮喔!! 是我在這幾條巷子裡看到最漂亮的
後來問了我一些事情
我說我不是這裡人 不知道
他要離開前還說

你真的很漂亮ㄟ

愛咪下來後
我自己都忍不住的大笑
跟他講剛剛那男生講的話

重點是在
巷子裡最漂亮的

哈哈哈哈哈
我沒辦法稱霸大馬路
只好在巷子裡求生存了

我很有禮貌
跟那位先生說了謝謝喔!!
他讓我下午笑了好久
也讓聽到這故事的人
笑了

這禮拜有兩攤交換禮物
第一攤好好玩
第二攤明天上場

話說上禮拜刺客失敗
今天處罰每人喝1000CC的蘇打水
我喝到快吐了= =
感謝愛咪英勇相救幫我喝了幾十CC

耶誕節比過年更適合把自己打扮跟紅包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