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人家在暱稱上謝謝我
很不好意思ㄟ

其實我們都懂那不是真的我們
期望別人看到又把別人推開
矛盾的想法 把世界都弄混沌了
到最後幸福失去
什麼都沒了
到底是前幾次的爛經驗害了自己
還是自己害了自己

再一次相信
就會到達幸福

我們共勉之

去年在寧波加班的耶誕夜
今年
一次數回來
從100倒數回來
聲音大大聲的從喉嚨出來
手一直搖擺舞動
到最後那刻
我好開心得喊出耶誕快樂
天知道我跨過多少年 過過多少耶誕節
但是我從來不會喊出耶誕快樂 happy new year這些令我莫名恐懼的名詞
即使他多麼應景
即使我知道我喊得再大聲也不會有人注意到我
但是我就是不敢

今年喊出來
我終於感受到
耶誕真的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