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這次跟小老闆 陳副總 白副總一起過去
史丹利就不用過去了(靠 我的靠山沒了 雖然這靠山很機車)
我們10號回大陸 你就繼續留在日本吧!!
到過年再回來吧!!!

ㄟ腐優西ㄎㄟ
這次要在日本長達三個禮拜
我卡還沒下來
你猜我怎麼??不可能像上次一樣帶個兩百張人民幣就夠了
我跟公司借
借多少??四萬人民幣
我就是發狠
一開口就說 我要四萬或五萬
行政又開始在那邊機機歪歪
我就先曉以大義說
跟小老闆出去 住的飯店都不錯阿!!要自己付 哪夠錢阿!!日本真的狠貴ㄟ!!
接著動之以情
我上次都用自己的錢 到最後根本沒錢啦!!連吃飯我都很省(其實我到最後還剩日幣回來哩)
最後行政就說
要用小老闆規格幫我跟公司借錢那就借四萬吧!!
最後我還不要臉的說
能幫我借五萬就多借點吧!!日本花費好高

後來問了泰迪之後可以直接從日本回台灣
行政居然還跟我說那日本回台灣的機票錢誰要付??
幹 超不要臉
我就說 泰迪說我可以這樣回台灣的
所以就是算在出差裡面了
從台灣回大陸的飛機票 我會自己出
不要臉我也會阿!!其實我又沒賺到
單趟的錢也不便宜ㄟ!!

接著下禮拜機票都訂下來後
我要開始請假還有
要第一次跟陳總那邊派車了
真靠腰 我好大膽
但是陳總自己說可以的阿!!
我想試試看到底能不能??

跟三個大頭出去
我想到頭就好痛
這次一樣有一天晚上要到大阪出差
接著又是我一個人呆在日本了
我的天阿!!
上次光一個小老闆把我整到皮膚過敏 腸病毒
去日本還瘦身回來的
請問有誰??
這次更誇張 泰迪還捨棄史丹利就這樣把我推出去了

今天一個人當作好多人用
又要受訓又要連絡日本那邊
開了兩個會
明天日本開始放假
我們卻到今天還沒確定月初的拜訪行程
小老闆說都交我下去處理
到達日本那邊 還沒人來接機
我得帶個三個副總級坐電車
本來是想坐計程車啦!!但是橋本說會塞車
管他去死 我實在不想拖著行李走
這次去日本
猜猜看我會不會跌破五十
黃豆說叫我不用回台灣了

東尼好幸運
我也滿幸運的(是嗎??)
一個月內去了兩次日本
每次都超過兩個禮拜
誰要來日本找我??
不然1/12他們還放假ㄟ
等於有個禮拜我是放三天假的
去哪阿??後~~~~~~
當日本成為工作後 我就不再憧憬了
如果是去玩或讀書多爽
而且最好有大把大把的錢

當然
最希望的是
有你

日本
我又要來了


另外明天跟泰迪凹到不用去公司加班
可以專心的睡到飽
中午開始搬家
我是寄居蟹
要到新家了
什麼都得買了

回台灣第一件事
找克萊兒

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