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睡晚一點 結果又是個早起 腦子停不下來

昨天早上
在我又習慣性胃痛的時候
我打電話給醫生媽
跟她講 我真的好想念台灣 我好想回台灣
至少讓我跨年回去也好
醫生媽開始對我又是個曉以大義跟動之以情
最後丟給我一句話
忍耐一點 快回台灣了!!!

我不是閒閒沒事打電話回去吵
畢竟昨天我忙翻天
只是一邊忙時 一邊胃痛時
我在想 APP是我的一生嗎??
有必要為了這樣漸漸的付出我的健康嗎??
壓力現在是節節攀升
我沒辦法控制自己身體對於壓力的抵抗力
因為外在的擠壓 就是會造成我的壓力
我也沒想到會在日本回來後 接連生病
在日本我身體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但是健康就是發出警訊給妳了

我真的很想念
醫生媽說在我過年回去前好好想想
他們知道我一定可以把公司交給我的任務處理好
但是如果不開心 身體不好
那就不要待了 回台灣

現在是我對於自己各方面都非常滿意的狀態
除了健康
我控制不了
我可以控制自己去抵擋寂寞
可以一個人渡過兩百多個日子
但是我控制不了健康
現在連不開心 我也不是狠在意
因為在這裡不開心好像是正常的
一切都被我正常化了
可以說我適應力很好

現在連我吃飽早餐
也在胃痛 不知道在痛什麼屁??
醫生爸跟醫生媽
我不想為了這份工作 陪了我的健康
我也不想吃保健食品來顧我的胃
我的肝在日本是連連爆的
女兒的身體狀況 你們是清楚的
你們應該知道這篇我要講什麼??

我想回台灣不需要對誰交代
連張總陳總一堆哩哩雜雜的人都不需要
我只要告知一聲 我不作了
就可以走了
在這裡成長得很快 但是
我想在我最青春的時候
可以快樂得過每一天

每個人都提醒我台灣工作不好找
我想這不是問題
只要肯作都OK
沒得選的時候 就不要挑三揀四了
從來沒幻想過台灣的薪水可以比這邊高
因為不可能

在我最青春的時候
我希望我是快樂的

寶貝們
等我回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