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壞了,
今晚我將是無聊的一個人看著我不是很喜歡的電視。

昨天去看醫生沒過去看奶奶,
今天要過去看奶奶,
聽媽媽說奶奶有點肺積水了,
其實我真的嘴巴不甜,我只能三不午時打電話回雲林問他吃飽沒?
或者天氣冷了多穿衣服之類的。

我不知道奶奶喜歡用資生堂的什麼東西?
保養品又是資生堂的什麼東西?
我只知道他知道我們這群孫子愛吃他ㄜ的雞,
那種味道不管是很會煮飯的乾媽或者媽媽都煮不出的味道,
我已經好久沒吃到了,上次奶奶買了雞要ㄜ,
我跟他說不用了,因為實在不想她這麼勞累,
那每次ㄜ起來都要個2.3小時,要注意火侯,
還是算了。

昨晚好冷,把電腦拿去內湖給比他表弟修理,
一路坐著車,好上很久沒坐摩托車坐麼久了,
因為現在都是比去捷運站接我下班然後買個晚餐回家,
最多跑去板橋的阿星或者誠品撈一撈,
都很短距離,
回到家也都10點半了,又是個累翻的一天,
我的免疫系統因為工作壓力跟勞累的關係已經失調了吧!
小病不斷,
下禮拜要開始恢復運動了,
不然我一定會很早死吧!
吃那些藥我都吃飽了。

一直在想明年的兩天特休我要怎麼用?
一定會在春節前請一天回家把比要帶我去買衣服,
另外一天的話想跟大家去墾丁玩,
或者去香港,至於日本以我現在的休假天數好像不夠ㄟ,
但是一定要出去玩,
媽都說我很愛玩,台灣都玩透透了吧!
其實好像是真的ㄟ,每一個縣都去過了,
但是有沒有深入玩又是一個問題了,
我還要繼續跑透透。

我很期待禮拜日的下午茶ㄟ,
也開始有點小緊張下禮拜的跨年了,
豆,那天晚上準備吃兩攤吧!
吃完正餐再續攤,本來想說要看電影的,
但是就像比說的那兩個小時就一直看電影都沒講話聊天,
一點意義也沒有,(點頭如搗蒜)
至於奶茶就等你來會合了,
終究還是沒能提早跟你吃到飯ㄟ,
可惜,
衝阿!!!開心的迎接明年吧!
我的犯太歲也快結束了。

明天上完班就放假啦!
回家看老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