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張總到了中華國貿部
來看我這個他外借的女孩在幹嗎??
那時候我正接起一通日本來的電話

接完後
張總問我現在在這怎樣??
我說每天就是忙著連絡日本那邊
張總就好像故意講給其他台幹聽一樣
張總:現在我要過去日本那邊弄個辦事處 要找人
台幹:那CRYSATL過去就好啦!!
張總:對阿!!到時候把他調回去
接著張總問我宿舍問題
我說他們還在整理 還沒用出來
張總:還沒用給妳喔!!!

接著張總看著遠方的泰迪說
那是你現在的主管吧!!
我:對
張總:到時候要把妳調回去前兩天 我會通知他的
(哈哈哈 前兩天通知人家 會不會太尊重人家阿?? 張總)

接著張總又很大聲的講說
妳如果要回崑山還是要去出差要用車
打電話回公司 叫他們派車 他們這邊不可能派給妳啦!!
(我敢保證 真的很大聲 很像故意講出來的)
我:喔!好 謝謝張總

張總一離開後
台幹就來問說
妳是張總親戚喔??
我:不是阿!!
台幹:那他怎麼對妳那麼好??
我:我以前就在他管的工廠上班 張總對我真的很好

張總 你是我老大 今天即使這邊的發展比較好
要幫你開拓日本市場 要調回去你那邊
也是我該作的 因為我本來就是你帶進來的

話說 我跟張總根本就共用司機了
叫陳經理那邊幫我派下禮拜要回崑山的車
馬上就說好 但是要先確定張總那邊是否不用車跟司機

之前皮膚過敏身體不舒服時
也得感謝張總太太
還叫陳經理帶了一堆吃的跟張太太提供的皮膚藥過來看我
我還記得 陳經理看到我第一句話是大喊
你是怎樣啦?????好憔悴喔!!!我的天阿!!!
我只簡短回答一句
我快死了 快被操死了

我也不知道陳總跟張總是怎樣協調的??
看來
我又要搬了
有沒有??搬不停
幸好我適應力真的超強
只是身體適應力趕不上

早點過去日本也好
省得卡到過年回家
只是會沒卡而已
DANNY問起來的話 我只能說這次再拜託你再刷一次吧!!
拜託這次 不要是我單獨跟DANNY過去 來個東尼或史丹尼都可以

這世界上太多這種例子
自己在家有個老婆等你
他卻在外面抱著另外一個女人跳舞或者看夜景
拿別人的信任跟用心
當作屁

東京鐵塔
真的是好美
下次再陪我去吧!!
大家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