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今天突然忙了起來
跟DANNY開了會
喔賣尬!!
一月中又要跟他過去日本一個禮拜
一想到我腳又軟了
希望東尼的工作證可以趕快出來
一起過去 那我輕鬆點
DANNY開始在催我的信用卡還有日本工作證
一堆是又卡在一起
DANNY一邊講我一邊狂作筆記
事後東尼還傻傻問我說 剛剛DANNY有說嗎??
我只想說 你是想死嗎??沒聽清楚準備被飆吧!!
到底是誰狀況外??

娃:你知道我現在幾公斤嗎??
豆:50
娃:那天吃飽飯 全身穿好好量是51啦!! 你超會猜ㄟ
豆:好賤喔!!快要跟妳斷交了(豆說比他輕 他就要跟我斷交)
豆:我最近也瘦了 內衣有明顯的感覺
娃:靠 那是好事嗎?? 連內衣都有感覺了
豆:不是阿 是喪事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錯 為那些不見的胸部的肉 舉辦喪事
太絕了
好家在我都是喜事 雙喜臨門
至少不用重買內衣

另外豆剪了一頭及肩中長髮喔!!
我稱它為桃花髮
因為真的好看
我看桃花要旺旺來了
但是前提是 你不可以再那麼宅了 宅女
想看豆的照片 自己去跟他要密碼吧!!
話說密碼真的很智障 = = 
比我的還糟

耶誕夜
本來同事又要約出去吃飯
但是要加班
加上又是只有我一個女生
還有一個男同事我還不認識
大家都還不熟 還是不要好了
畢竟
沒寂寞到非要出去不可了

昨晚明明兩個女生
為什麼每次都我中槍阿??
但是我得說 我居然叫個快五十歲的總經理

牛仔很忙 
再大聲哈哈的笑他 我真的很有種
如果我昨晚知道他是總經理
我就不敢啦!!
今天到他辦公室 才知道平常叫他全大哥是位總經理
我可以再狀況外一點
我的天阿!!!!!!
只是總經理還很配合我 只是一直對不上KEY阿!!
所以我才一直大笑
但是看在我陪兩位經理合唱份上
我想他們也會原諒我
畢竟另外一位女同事不會唱台語
只好由我來取悅他們了
一個人配合三位台灣男人 我比牛仔還忙

這篇日記主要是取悅黃豆的
因為她的髮型真的很正喔!!
比捲髮好看很多
現在覺得她捲髮是個賽
現在讚!!!
(請問這樣有慰安到妳了嗎??黃豆)



幸好在日本有感受到耶誕節了
所以可以抵擋今天實在是大家都出去吃飯了
剛剛在台幹餐廳
居然只有我一個人在吃飯
我的天阿!!!
幸好我夠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