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點半到宿舍

大家都很愛帶我出去
來大陸第一次去唱歌
頂著大素顏
穿著洋裝 牛仔褲 雪靴 軍裝外套
居然還被稱讚
我穿這樣很可愛
是可以忽略我素顏就是了

我已經看到我未來的宿舍了
真的頗大
雖然是單身的
那麼大是要幹嗎??
但是 房間擺設我還頗愛
只是沒有家的感覺
來到大陸後
我沒感受過家的感覺
居無定所一直是我的寫照
我從一開始會傻瓜的把行李箱的東西
迫不及待的整理好到櫃子裡
到現在
衣服還躺在行李箱裡
因為
我在這沒家
誰知道
明天我又會被調到哪??

我真的很會吃

如果
沒有如果
這是我選擇的
很多都是身不由己
當你需要在這圈子生存下去時
你就必須去強迫自己
其實
我只是在替自己找藉口

我盡我全力
保護好我自己

自己不是完美的
我著實的體會到這句話的體現了
雖然我本來就知道自己不是完美的
但是在思想方面
是非常不完美的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我想今晚
是發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