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停在四樓
我好緊張 我好怕門打開是那位誰??
好家在 我才突然想到他不是在這樓層

把東西都搬回來了

處理方式
不干我的事
我不想做任何表示

現在是軟硬兼施嗎??

陳總你拜託我跑完這次日本
我就跑完

當我堅持的時候
就叫我冷靜 不把我的回答當一回事
有看到我的堅持嗎??

我現在情緒就是還不穩定
我現在就只是想回家了

我也說了
公司那麼大 人再找就有
我本來就是個NOBODY
從來不覺得自己有多重要

職場上都是自私的

問我為什麼堅持要走??
我本來就過得不開心了
女副總:為什麼??
我:我一直被調來調去的 沒個家 沒個宿舍 大家叫我多交朋友
等我真的相信台灣的幹部都是好人時 卻發生這件事
我在這到底有什麼??
女副總:也對 如果是我被調來調去 早就受不了了 妳沒反應過嗎??
我:今天我來這是打工 我覺得我沒權利要求公司 公司叫我作什麼就做什麼 我沒得挑
我的工作職位避免不了跟喝醉的男生一起 不管在大陸還是日本
我都是一個人跟一群喝醉的男人出去 你要我怎麼避??
當業務可以一直說不要嗎??

我不想一點小事就反映上去
怕被人家說我吃不了苦
能一關一關忍過就算了
我的工作環境 我早就說過從來就是我一個女生
抱病工作實在是很正常
吊完點滴 繼續回公司工作
之前我還在笑黃豆請半天假去看醫生 下午又回去上班
我就是那傻子
日本回來身體還沒恢復完全 又遇上這件事

我到底有多累?
誰知道??
你們的感受我已經顧不到了
我身心俱疲到一個極點了
今天我答應跑最後一趟日本
是看在我不想讓張總難交代
陳總也都用到拜託了

講真的
心裡的害怕很難消失

等妳女兒遇到這種事時
妳再叫他馬上工作看看
而且是工作量極大的工作

還跟我說我媽來時帶她去玩玩
我哪玩得下去
我還得連絡要去日本的事情
我還得整理行李

事情真的沒像一句話那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