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辭很難

勸留馬拉松
能開的條件都開
不然妳先放假回台灣 休息夠再回來
不然妳想要在哪個職位 我幫你安排
我們不要過去了 調回來
不然我們叫那男的過來 看要怎麼處理
不要辭 妳再考慮看看 不要那麼快下決定
為了那爛男人不值得

張總還跟我道歉
說他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情
其實是我自己歷練不夠
這可以當作個教訓

你們對我很好 這樣留我
連小老闆一大早九點開始打電話跟張總要人
希望我回去 說他會直接把我調往日本
會避開掉
張總略帶得意的表情說
這是他敢用人 說沒人敢像他一次用了那麼多年輕人進來
問我是不是表現得很好
說沒看過小老闆對一個年輕員工那麼在意過

我不能回答
因為我看過小老闆覺得我能力不足的表情

所以現在我在張總家裡
他請他太太煮了飯
即使只是簡單的幾樣菜
但是好有媽媽的味道

只是簡單的荷包蛋跟火鍋料湯
我卻吃了三顆 喝了兩碗
緊繃的情緒 今天在張總派司機來接我以後
整個放鬆了
下午我終於可以安然入睡
可以正常外出吃飯

明天張總會再派司機載我回去拿回剩下的行李
掰掰了

醫生媽
你要來帶我回去
我很堅持 他們也很堅持
張總說要當面跟妳談
那就交給妳了
我能不能回台灣就靠你了

很謝謝朋友你們的關心
第一次回來看到對話視窗高達十幾個
我沒事
只是心理累了
我是嚇到了
我想回台灣 看看你們

今天涂副總給我所有條件選擇
我只說了
公司不用再替我安排了
我只想回台灣 我好想台灣 我想看看我爸媽 我好想回家

一關一關過了
本來打算身體不好也等去完日本回台灣調養再說
但是
最後一根稻草來得很快

大陸不想留我
從頭開始想趕我回台灣
趕不成
用這招可以了

說什麼不甘心
不會有不甘心
因為
我知道我要的不是這樣的

就當我看得不夠遠
為了一件不是我的錯 而辭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