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一邊跟ㄟ骨聊天 一邊做完明天英文的課程

最討厭這部分的 完全不能靠直覺來猜答案

加油啦 雖然真的如ㄟ骨說的時間上很趕要把自己程度提升起來

但是還是得試試看囉 做完英文題目 看到我那很久沒整理的眉毛

拔了一下眉毛 不整理的話 我的眉毛會變大老粗

痛死我了 太久沒用拔的 果然是痛

看到臉上因為回家媽媽用太補的湯給我喝 而冒出來的痘痘

心裡不免滴咕 媽媽幹嗎聽中藥行的話 換了要底

因為媽媽說我補了還是手腳冰冷 結果藥師說之前那個太不補的

所以換了 結果可好了 不僅長了新痘連之前才剛消下去的生理痘都給我復發了

連爸爸都說這次的太補了 = = 你看看

最近阿 發生了一些事

關於C為了安撫他女友 做了我的娃娃 他女友不爽時就揍那娃娃
後來我想想 我為什麼還可以跟C談笑風生 沒必要
所以再一次的把他封鎖了 這樣他女友也沒理由在扎我的娃娃了
我真的很衰 什麼都沒做 卻要被這樣?? 怕就管好她男友吧 小姐
當初搶的很高興 現在怕被搶阿 (笑)而且大頭也警告我
雖然C是個不錯的朋友 但是...........

還有一個D 在去年一次聊天 他約我出來 我跟他說等他變女生
他罵我髒話之後再也沒聯絡了
彼此都抵觸到彼此的不爽的點 我也認為我沒錯
他也認為他沒錯 那就這樣了

最後一個L 自己丟了我訊息 其實還是有一搭沒一搭的
因為太容易被他惹火的 上次罵完我之後下線把我封鎖
我也把他封鎖一陣子 之後有同學想當和事佬
但是我壓根不想見到他 解開封鎖 也就放著很久沒聽到丁東聲
再次響起還真妙 但是還是磁場不合

所以說 此一時彼一時阿 我怎麼把我的秘密都說出來了

算了 為了紀念這些事情 就寫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