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遇到鳥事,
我知道你這個變態會看我的日記,
那就看吧!(看完希望你眼睛瞎,到處爛)
昨天冒充別人跟我講話,還搞告白這招,
跟沒見過的人說我愛你,說我個性好、善解人意,
有沒有那麼不了解我阿!
我覺得真的很好笑,
感覺你還滿了解我的奶茶的近況,
不錯喔!都有在update就對了,
所以拜託朋友們不要在msn上亂給照片,
即使他是認識的人,
好家在我夠機靈早就發現了,
還打電話去確認結果那個人根本沒在線上,
又是一個北濫,
之前是奶茶現在換我。

我昨晚跟奶茶都在互相怪對方,
一定是對方怎樣怎樣所以才導致我們現在這樣,
我們很百思不解到底資料怎麼流出去的?
就算其中一個流出去,那為什麼它會知道兩個人的資料,
也知道我們的關係勒?
之前合成還知道要合成我們兩個的合照,
現在那些不堪入目的照片也不知道去哪了?

昨晚跟奶茶講我想把日記停掉了,
因為我紀錄的事情真的是包羅萬象,
長期看的朋友就算久沒見面也都真的都很夠了解我的近況,
但是這是我的日記,難不成要我對自己的日記說謊,
只不過這種無聊人士真的是追蹤我們很久了,
依他跟我講的東西應該是從前年也就是95年去墾丁那時候開始的,
連我鎖密碼的文章也會進去看,
真的是很無言!都兩年了ㄟ,
我跟奶茶都很低調ㄟ,搞成這樣就對了。

大家一起加油,互相鼓勵,
謝謝比的鼓勵,我會學習慢慢調整自己的心態再努力的,
也謝謝奶茶的鼓勵,其實我真的沒那麼厲害,
最近這幾天可能阿罵的事情也算是比較穩定,
所以我心情也比較穩定,
不會再常常突然很blue,
希望這禮拜我的禮拜日症候群可以減緩,
今天是心情不錯的第二天,
很久沒有上班的時候情緒那麼不錯了,
除了禮拜五我是依慣例會嗨一下,
其他時間我應該都是很冷靜的心情吧!

明明自己也有女朋友,
也知道我有穩定的感情,
還再那邊跟我講那些五四三,
你以後分手關我什麼事?
給你什麼機會?
都已經說那麼明白了,
我反問他如果他女朋友知道他跟我講的那些話,
不知道會作何感想?
他無言,說我在數落他,
談戀愛不可以專心談嗎?
一定要吃這山望那山就對了,
真的很氣這種男生,
說他會跟他交往五年的女友結婚,但是還是對我抱著希望,
他碼的,你自己作孽,拜託不要拖我下水,
我這個人「不偷吃、不被偷吃」,
你這個曖昧遊戲我沒興趣。

我想我還是太過於堅持一就是一、二就是二,
或許,
人越長大就越不會去堅持那,年輕時要求絕對完美的戀情了,
會開始妥協,對方偷吃選擇原諒只要他的保證不再犯,
但是現在我還是沒辦法妥協,
或許將來我也會老公偷吃,我還是選擇原諒吧!
想一想都覺得很可悲,
如果不是那麼愛她,那就分了算了,
不分還在那邊想跟別人搞曖昧,想兩邊都吃喔!
吃大便會比較快啦!
這兩天遇到怪人實在都太白目了。

果然太歲年還沒過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