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差點在浴室把自己的眼睛用瞎,
也不知道在晃什麼神?
昨晚我要把硬式隱形眼鏡拔下來時,
我習慣先拔右眼,之前習慣用兩支手把隱形眼鏡擠出來,
(這是需要技術的,但是對我來說很簡單,我從帶軟式時就是可以不接觸眼球就把他擠出來了【得意貌】)
現在因為有年紀了,這樣長年拉扯眼皮我想也是會有皺紋的阿!
所以我現在改用現在為了有些帶硬式卻不會把他擠出來的人所設計的『吸盤棒』,
顧名思義,
就是很像把娃娃吸在玻璃上的那種塑膠吸盤,
只是他把他作成棒子而且效果也沒那麼瘋狂,
我吸完右眼要換拔除左眼,
我就這樣用上去眼球,用下來,ㄟ…沒東西,心理想該死又掉了喔!
(我已經掉過3次的硬式隱形眼鏡了,所以自然反應),
後來再吸一次,我終於發覺問題了,那就是我吸到已經拔除眼鏡的右眼了,
但是,已經來不及了,第二次空吸導致我把那個棒子活生生吸在我眼球上,
我有試著要拔,但是那橘色棒子硬生生直挺挺的站在我右眼球上,
我一拉,我都覺得我右眼球快被我拔出來了,
(心理咒罵自己髒話都飆了,我實在不想一副阿諾的模樣去醫院,很蠢)
後來我閉上眼睛,讓眼球濕潤一點,我也慢慢冷靜下來,
之後那個棒子就離開我的眼球了,真的是嚇死我了,
問我眼球有沒有受傷?講真的我不知道,我也很緊張,
後來眼鏡一帶上,右眼跟左眼一樣看得很清楚,
我想那應該就沒事了吧!
但是我發覺我實在是很蠢,關於硬式眼鏡的故事實在是太多了,
要不是帶這個真的比軟式舒服多了,我到覺得這種眼鏡實在是不適合我。

禮拜五看完『色,戒』,
講真的沒太多感覺,
但是就文藝片來講,她真的一點也不沉悶,
但是小偉他真的老了,小湯的話真的有種知性美,
可能因為我早知道結局了,所以都猜得出來接下來的劇情,
就跟『不能說的秘密』一樣,當比說很好看的時候,
我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根本沒辦法去體會,
只會一直猜自己知道的劇情會在哪出現?
所以,下次不敢了,幸好是用租片的來看,
不然我帶著那種心情去電影院看,
我一定嘔死。

最近好像也都沒什麼好片ㄟ,
可能是有,只是是我不喜歡的類型吧!
比常說他跟我交往以來,
恐怖片入帳是0,
這句句屬實,我得跟他說對不起,
我的最大尺度應該就是惡靈古堡這類的,
這一類的已經可以把我嚇到縮在椅子上了,
外加會遮耳朵跟遮眼睛,
因為他的音效真的作的很好,
你知道他接下來會有東西衝出來,
但是你就是不知道他會從哪出來阿?
(這種感覺真的令人神經緊繃到極點)
從高中跟芳他們去挑戰貞子每一集都看的那個年代已經過去了,
現在的我是個膽小鬼,
從我在外面住開始,我就不曾再看過鬼片了,

現在的我偶而會在洗臉的時候想起貞子的幾幕,
嚇得趕快把頭抬起來看鏡子,

或者洗澡洗到一半又突然自己腦子演起鬼片,
害怕得把水關掉看向浴室門的那片毛玻璃,

睡覺前我總是把衣服掛的很亂,
讓他們看起來不像個人型掛在那邊嚇自己,

枕頭旁也都淨空,避免自己半夜起床又被那些疑似人頭的雜物嚇到,

我會在鄉下家裡不到5公尺的走廊上,自己走著走著突然害怕起來,
開始用跑百米的速度一邊大叫媽媽,一邊衝向臥房,
(相信我,我媽已經習慣了他女兒的神經質了)

我知道我這樣很誇張,
我知道我這樣就叫做心裡有鬼,
我知道我已經25歲了,
但是我小時後真的有看到過好兄弟阿!
而且我弟那賤胚子也聽過好兄弟在挑釁他阿!
小學時候曾經被同學們叫鬼小孩,因為人家農曆七夕生的阿!
但是為什麼不是叫我『織女』而是叫我鬼小孩勒?
我媽媽常說自己家裡有什麼好怕的?
但是就是自己家裡我才怕阿!
我媽說我這叫『惡人沒膽』。

以下先聲明這是心理測驗結果,
想做看看的先過去阿丹那邊玩,
不然看完我的再作我想那準確性就沒了,
給你考慮一下,









我想到這階段不是已經做完測驗,
就是你不想做測驗了,
如果照著阿丹的那個心理測驗,
我已經知道自己要什麼?!
因為我手拿著鑰匙,旁邊跟著兔子,走在那座橋上,
如果鑰匙代表著我的理想,
兔子代表伴侶,
橋代表人生道路,
那我正很安穩的走在那路上,而且很幸福,
跟目前的狀況小小吻合,
每天都要跟自己加油,
不是跟自己打氣,而是真的要加油。

我發覺我極盡所能的挖苦你,
我卻任何快感也沒得到,
因為那是在挖苦我自己,
挖得越大,我的難過也越大,
到今天我才遲鈍的發現,
你跟我的難堪是一起的,
你跟我感覺是一起的,
不管今天我挖苦你,
我辱罵你,
我打你,
到最後什麼結果都會回歸到我身上,
一點點也不放過,
允許別人傷害妳的,
就是妳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