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不出來你哪裡怪?
但是就是怪,
在條件完全一樣之下,你作了不一樣的反應,
去年跟今年不同,
當我傾向你倒去時,
我總覺得你在後退,
當然你這樣是沒錯的,在倫理上來講,
詢問所得到的答案無法說服我,
所以說服自己變得很重要,
畢竟你這樣做是對的,只是落差在那原封不動的,
嘲笑我。

不舒服真的要說,
這樣硬配合我也沒比較開心。

最近的我變得不太熱心了,
關於別人問我的事情跟拜託我作的事,
如果我已經講了方法跟途徑,
卻沒有自己去試試看的情況下,
想直接從我口中得到答案,
只會得到我的拒絕,

我自己也曾犯過同樣的錯,
或許現在還在犯,
先前被比狠狠的念了一遍,

總是還沒想,就想直接從別人口中得到答案,
這真的是一個很大問題,
想要了解,就得自己去做、去體會、去想辦法,

為什麼市面上一大堆教人家怎麼賺錢的書,
但是有錢人還是那幾個?

因為很多人不動腦,只想靠別人的經驗加在自己身上,
以為自己也可以用這方式成功,簡單一句想『不勞而獲』,
成功的人之所以成功大多數一定不是他看了哪本書造本宣科,
所以讓他賺大錢,(或許也有這種例子,但是我相信是少數)

那些書可以給啟發,點子還是得靠自己想,
最近的我真的變得不熱心,
我在我能力範圍內可以給你引,但是答案在你自己手裡,
為最近不熱心的我說聲抱歉。

我對於『女強人』這個辭不太感興趣了,
女強人只會讓自己更累,
而且是替別人的公司累,不是自己的公司,

領的薪水越高,扣的稅越重,
我想辛苦工作的人當初的目的一定不是想被扣稅扣很重,
也不是希望你努力幫公司得到的訂單,卻只得到那微薄的紅利,
想想公司可是最大獲利者,當你在作的要死要活的時候,
他只要下個命令給你一點錢當鼓勵,
妳就會為了那成就感賣命,賣自己的點子,跟自己的健康,
很現實的問題,

那天我跟奶茶說我想要當老闆(商人),
廖芳芳我知道你會對我這點子有興趣,
歡迎跟我聯絡,
大家腦力激盪一下,
雖然不是一蹴可及,
大人總是教我打保守牌,
但是只要夠了解你想冒的險,
那就不是賭博是真正的投資,
大部分人聽到我這樣講,
應該都會OS『又在作白日夢了』、『怎麼可能?很難ㄟ』、、、
諸如此類的,可以笑沒關係,
但是試試看總比沒試過好吧!
只是我還是會再多看看多學學多聽聽,再行事,
『當有錢人』我想在每個人小時候是朗朗上口的一句話,
隨著年紀越大,大家也越來越不敢講出口,
可以說連想都不敢想,
因為大部分都會被潑冷水,
連我只是想換個工作,我媽都怕我失業怕的要命了,
為什麼?因為這個社會對於所謂的窮人跟中產階級保障太少,
要不就出線,不然就只能隨著這M型社會載浮載沉,
可是真的不簡單。

一堂課75分鐘300摳,
再去問看看另外一間吧!
動起來動起來。

這禮拜四跟五晚上公司都有聚餐,
禮拜四是去唱歌,
上次我不想跟,
這次也不會想跟,但是想說去吃吃看錢*的牛肉麵好了,
反正我不用花半毛錢,
而且我真的是哭邀的想唱歌,
雖然跟同事去可能會不太嗨,
但是我已經拉了我的好趴呢去了,
這一課就屬即將結婚的王先生跟我最對盤,
但是不對味,大家都叫我們冤家,
沒辦法我喜歡欺負老么,
偏偏他一副老么個性,能不欠欺負嗎?!
總之是個很白痴的咖,另外它是個30歲的中年人了,

禮拜五的話又是個客戶的尾牙,
最不想去的攤被經理硬拉去,
如果處長不去我就放心,因為處長很愛灌我們酒(消音髒話),
那就去看看客戶吧!不然講電話講了快10個月,
連個面也沒見過太奇怪了,
禮拜日的話是個姊妹的聚會,
豆如果要來提早說阿!
但是我猜你8成不會來,(哼)
但是明明是3個人的聚會,
會不會被我搞成不三不四的聚會阿!
尤其排球隊的我們又是一群嗨咖,
可能只有我不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