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要講求公平,等妳當老闆再說吧!」
如果總是一昧抱怨不公平,不管到哪都是一樣的,
要不就是做好自己該做事情,
每件事情當作學習,
要不就去做不會讓你覺得不公平的工作,
昨晚一個老鳥助理跟經理抱怨不公平後,
老鳥的工作就落到我這隻菜鳥身上了,
老鳥打電話來跟菜鳥說他沒那意思,
但是不懂為什麼經理會那樣安排?
其實,
我真的一點也不CARE大掃除那天我負責什麼區域,
亦或,之後我要負責高雄總經理台北辦公室那間的整潔,
雖然那本來都是那老鳥的工作突然變到我身上,
我都覺得很OK,畢竟我知道我現在是吃人家頭路,
這也不是所謂的認命說,而是真的計較太多,
只會讓自己的嘴臉很難看,
我昨天下午就親眼目睹老鳥的五官變形扭曲的樣子,
外加咆哮+丟筆(我稱她為張國志老鳥),這麼難看的舉動,
就為了大掃除的區域,我真的百思不得其解,
我在心理大笑200聲,不就是一間辦公室嗎?
而且還是一間很乾淨的辦公室ㄟ,
我都可以的。

下禮拜五又要跑一攤客戶尾牙,
實在也是一個不想去,
但是多出去看看商場的交際應酬也是好啦!
製造業有製造業的交際手腕,
科技業也有科技業的交際手腕,
現在就是多看看多學學,
比也叮嚀我就算妳會喝,也不要裝是酒國女英雄了,
(何況我那麼弱 = = ),
希望禮拜五的客戶尾牙也是像上次一樣的高級餐館阿!
好好吃喔!YAMMY YAMMY!!
如果我是一個可以把男生都灌倒後,
我卻一派輕鬆的女生,我想那樣的我一定很酷!
(心中幻想過幾仟遍吧!我這是什麼心理阿我?!)

台北已經冷了一個月了,
但是沒有台中東海冷,
今晚要吃火鍋,
人應該爆炸吧!
但是還是要吃,今天要逼比照相介紹食記,
不然他的日記目的就沒了,
只是我們兩個有一個毛病,
就是看到食物就流口水,
等我們想照相的時候,那原本擺盤超漂亮的時候,
已經空空如也了,
所以要介紹食記,那個人也需要一定的忍耐力阿!

今天的心情依然不錯,
但是因為今天穿的衣服不夠有FEEL,所以扣了幾分我的快樂,
明明我幾乎每週都穿裙子不然就短褲,
但是到今天同事才說:『你真的很愛水不怕流鼻水ㄟ!』
我OS:『不知道我跟奶茶私下組成【永和豆漿走秀組】嗎?』
顧名思義就是連到樓下買個豆漿都要穿的好像要去喝喜酒,
這是這個組的宗旨,
女人一不懶都馬很美,
一懶起來真的是面如槁灰,自己看自己都討厭,
我能好好打扮自己就是5.6日這三天阿!
所以一定要抱著「本姑娘拼了」的精神來打理自己,
還記得大四的時候跟豆去逢甲買風衣,
都訂了一件紅色風衣,我訂了一件黑色風衣(但沒去拿,我是窮人),
那時候我跟奶茶還跟豆說這顏色不會太誇張嗎?
豆一派鎮定的說:『台北人喔!還怕人家沒看到妳勒!還怕太誇張喔!』
到了台北住10個月,我發現真的是這樣,
所以之前住台中的時候,偶而到台北來玩,
跟比到信義區那裡都很開心,因為會看到一堆打扮入時又正的妹,
裙子越短越好,領口越低越好,(我是覺得不要穿會更好)
我永遠也沒辦法變成辣妹的阿!當我自己的黑暗肥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