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昨晚乾媽跟我講的,
對弟弟好一點,之後他才會養我的這個觀點,
我完全不屑,
我記得剛來台北不久乾媽也跟我講過同樣的話,
那時候我發了脾氣,
但是昨晚我只是說:『靠他養,我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
只要我不負債,我可以把自己養的很好,而且說不定我將來會比他有錢。』
(大家都在大笑………)
乾媽:『**(我弟的名字)你有聽到你姐這樣說齁,以後她求你,妳就嗆回去』
我只是笑笑,因為我一點也不怕,
每個人都有他的未來,媽媽把我跟弟弟生出來,
並不是要我們在人生每個時間點都緊粘不放,
而是要各自發展,等到需要幫助時自然就會交集了,
如果今天因為弟弟是準醫生我就要巴著他不放,
那弟弟會不會太辛苦了,他當醫生不是為了養我們,
那是他的未來,不是整個家族或整個家庭的未來,
當然這些話我沒說出來,因為我自己知道我的想法,
之前覺得很侮辱所以發脾氣,這次我選擇笑笑帶過,
因為我知道上一輩的跟這一輩的想的不一樣了,
他們總是希望我們生活過的好,這我知道,
真要給人家養,也會給老公養,給弟弟養這真的太不實際了,
所以我還是一貫的對我弟機車相待,因為我不用靠他養,
哈哈。

這兩天看完兩本書,
自己要修正的態度太多了,
如果不修正我想,要成功應該是很難,
當然修正也不一定成功啦!但是一定是對自己比較好的阿!
最首要的應該是要控制我的『情商』,
我想我媽應該有生給我這東西,但是已經被我消耗殆盡,
另外兩本書講了兩種不同論調,
讓我困惑了,當然我比較喜歡可以一起合夥這個論調,
因為那是他們夫妻本身經驗,
跟另外一本猜測性的比較起來當然比較有說服力,
接著今天開始要看另外一本比挑戰失敗的無趣書,
雖然他說無趣,但是我還是想要看看,
多看總是多學阿!何況我對ESTATE這領域完全不熟,
總是要有個開始阿!今天有在捷運上看了一點點了,
已經發生了我總是要看好幾遍才可以懂的地步了,
有他的專業度及艱難度,
也等這次比帶回其他書讓我再多看看囉!
多思考會比較開心,今天心情也屬於莫名愉悅。

本來這禮拜要跟比和小情婦豆豆一起去吃下午茶,
無奈的是她又要出差,
就像豆講的,
上禮拜被比放鴿子,這禮拜換豆放鴿子,
那下次就我放鴿子,到底哪時候才可以一起吃飯阿??
但是我想我還是會去吃那家下午茶的,難得訂到有裡面的位子坐ㄟ,
上次還訂到要坐在外面的,
所以豆豆下次下次阿!我想大頭那個應該會再找新鮮貨的,
我們兩個遇到瓶頸的情侶就自己先去培養感情啦!
(為什麼叫豆小情婦?豆妳自己去大頭相簿看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