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講憂的吧

那就是中日對比報告重做 哈哈 或許這樣比較好

但是總覺得我又陷入無止境的報告了

一份完了又一份 原來從一開始就是搞錯的 = =

副詞好難 找個動詞來重做吧 就是這樣 報告......

喜的是 今天打保齡球大賽 我得名了

就是吊車尾獎 = = 我打了一局44分一局6分 總分50

屌吧 很多人問我說怎麼可以這樣 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很認真的打

但是一開始我還有全倒的ㄟ 到後面手感全都不見了

看著老闆把我的6分前面多加了22 變成226分

心裡有一陣風吹過 但是最讓我覺得不好意思的

我拉低我們這組的分數 = = 很嚴重的拉低

其他五個都打超好的 但是我沒辦法跟上就是沒辦法

老闆看到我的分數 又把我拉過去說 我教妳打啦 = =

上次我去台南跟芳宜打 那裡的老闆也交我打

= = 我是朽木不可雕也吧 那就算啦 但是很開心

做完報告 這樣算是一種放鬆吧 最近時間卡到不行

但是好像什麼成果都沒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