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像你所說的 我好像很久沒真正的快樂

每次一開心起來又會想到不開心的

就一直快樂 不快樂 快樂 不快樂 到最後連快樂都髒髒的了

最近有點焦躁 有點想放縱自己 不想去管事情

沒什麼幹勁 什麼壓力都有 每天被我媽催去學車

被催做報告 一直被講 但是永遠只能笑笑的

工作上老闆也是一直催去上班 有那麼急嗎 還不是從四月拖到5月底了

莫名的壓力 我笑容也不太真誠了 除了有時候為了無聊的笑話大笑

其他的時間 我一再思考事情 一直在嘆氣 連大頭載我出去晃

跟我聊天 我也心不在焉的 等大頭講完 我跟她講的完全不是剛才的話題

而是說 那個什麼什麼事情怎麼辦阿? 好像只有煩惱

這是大人的跡象嘛 還是我有憂鬱症的症狀 一直不停想往外跑

不要抓我回家 我總覺得我的翅膀快被折斷了 在畢業之後

妳一定又會說 不要一直想那些事情 趕快找讓自己快樂的方法吧

我會去找的 君雅一直都是笑臉迎人的 但是有時候也很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