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夢到我在醫院病床上的掛衣架上,
看到阿罵一條咖啡色的古老絲巾,
我在夢裡大哭,一邊哭一邊叫阿罵,
唉……出殯那天還哭不夠就是了,
想阿罵。

護髮真的有用,
摸到滑溜溜的頭髮就是爽,
這兩天過去拿染髮劑,
克來兒我不聽話先染再燙啦!
厚,我真的很不受控制ㄟ。

小堂姐給我剪了個男生頭,
比林QUEEN的髮還短,
改頭換面不是這樣換的吧!
那搞的我只是去剪個留海跟打薄,
我是不是太沒種了,(本來就沒種阿!王娃)
沒關係,我百分之50會燙捲,
小堂姐說我工作上真的獨立的很快,
還說我長得大隻沒人敢欺負,一講完這句,
她就補充:『不對,妳變瘦了,真的變漂亮勒!』
挖勒,被她稱讚,我長那麼大第一次聽到,
說好要一起假又,
用了一些網誌給我看都是在講些親人生病到往生的紀錄,
看的真的心有戚戚焉,感情越深厚,越需要時間幫忙。

乾媽在我回台北那天,
跟我說叫我要常過去他們家阿!
說我好像都不太想過去,
其實真的沒有,只是下班後就是累,
想休息,但是之後會多過去跑跑的,
講真的住很近,但是我就懶豬一隻阿!
阿罵真的是聯繫一家族的重要腳色,很重要,
小堂姐說阿罵不會希望我們散掉,
她會負責集合我們11個內外孫的,
我只能說我盡力配合,
對於賞我巴掌那個,雖然她自己主動找我講話,
但是我跟她實在不合到極點。

這個週末一定要找時間整理衣櫥,
真的是很亂,
找東西很難找,
配件跟衣服放一起,
找個配件就把衣服給弄亂,
上衣跟下身放一起,要找個下身又弄亂衣服,
之前的有機衣櫥,現在一點都不有機阿!
應該昨晚就先配好的,但是昨晚10點多就躺了,
搞的今天早上要找什麼沒什麼,成何體統?

能夠跟人分享且能公開的感情是幸福的,
這才是談戀愛,
講這麼多有什麼用?我又沒有。

為什麼只是想喝口茶,
卻總是弄得一身濕阿?
是我的嘴找不到杯子?
還是杯子會跑,
下次來用圍兜兜好了。(無奈)

黃豆豆:「(一串網址)」
我:「妳給我同性戀的相簿幹嘛,該不會暗示我跟妳在一起吧?」
我:「我愛鐵漢子ㄟ」
黃豆豆:「可是我愛大胸部」
我:「……」
黃豆豆我輸了。
就算變成老姑婆我還是沒辦法跟全身暖綿綿的女生在一起,
我就是愛硬漢ㄇㄟ。(雖然黃豆豆沒肉也很硬)
黃豆豆妳要堅持,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