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第一天晚上整個吃太飽 喝太多水
睡太少 所以一大早起來
三個人都跟浮水屍一樣

但是仍然不減我們來到日本第二天的興奮感
所以我們就一路玩過去車站啦!!


豆豆她家的站名
他家真的離車站近到一個爆炸
這也是我第二天一大早才發現的
可能前一天晚上拖著行李走路就覺得怎麼那麼遠阿???!!
原來一切如她跟我們說的 真的很方便

第一站來到了大阪城

講真的 這次旅遊我得自首
我就是出個人跟自己出錢來玩的
其他景點阿!!吃的阿!!玩的阿!!認路阿!!翻譯阿!!
都是其他兩位長老 老大出主意的
我整個人大放空 所以這十天旅遊我玩超爽的

第一天出發時就有收到通知可能會飄小雨
日本的氣象局真的很屌
他們是報告每三個小時的天氣狀況
跟我們一次就報一整天的狀況是不一樣的
所以一大早出門就是陰陰涼涼的很舒服

我們也是一樣一路走一路玩
豆豆還在我們要離開台灣前傳簡訊跟我們通知說
日本關西很冷喔!!
我跟大頭就喔喔喔的回答好
一到當地 整個是被騙阿!!

想當然兒第一天的服裝搭配跟本是個白癡
熱死了
到大阪城路上我們經過了這輩子我覺得最高級的警察局


看到大阪城的牌子了 我好嗨喔!!

看到大阪城的運河跟雛形 就快飛上天啦!!

殊不知
根本還有一段路阿!!
繼續走走走
其實來這之前 我也不知道大阪城到底長怎樣啦!!
也不知道裡面的歷史
都是小老師豆豆教的
他非常認真在導覽

講大阪城的結構
我想在我日記上 大家不會想知道的

接著我們繼續往裡面觀光
裡面大到一個不像話

裡面還有博物館ㄟ
走著走著
終於到達主題~~~~~~大阪城了

真的很壯觀


更厲害的是
豆豆好厲害她還知道有祕密景點
看她一副很神秘兼奸詐的樣子問我說
想不想要去秘密基地
只見我露出小狗的好奇眼神
點頭比搗蒜還誇張的連聲說好
一到達後 真的沒人在那邊ㄟ
豆豆就一口命令下 叫我們站到定點

這是大阪城跟大阪城的倒影ㄟ
真的是腐女ㄟ她(不 是稱職的導遊啦!!)

接著我們還爬上去階梯上
豆豆有使出她專業導遊的能力
也是一站定就很輕鬆得跟大阪城合照了
不知道的人以為是在地面上哩!!

城周圍的運河真的很美
可以看出日本人對古蹟的維護真的是無微不至


其實如果要進入大阪城內的話是要門票的
那我跟大頭還有豆都有設定哪幾個城是一定要進去的
哪些是不進去也可以
不然這次來都是深入之旅光門票就破產啦!!
所以大阪城這邊我們是作周圍的觀光而已
接著我們就要去吃午餐啦!!!
到這時我已經熱到不行
但是我們還是有閒情逸致玩

看比例起來就知道後面的石頭到底有多巨大了吧!!
那些石頭是大阪城的賣點


頭兒連到國外還要褻瀆當地的文物景點
我也無話可說了(其實是第一張表現不夠極樂被我跟豆豆罵了 他只好再換個方式表演)


掰掰大阪城

下一站我要買
為什麼買東西要設定在第二天哩!!
因為天真如我 帶了很少衣服到日本
想說哪有女生去日本還帶衣服的阿!!
當然要到當地大買特買阿!!
再想 出外旅遊就得穿得漂漂亮亮
所以我決定第三天開始就要穿新衣服
所以第二天就得去採購
殊不知~~~~~~~~~~~~

天氣熱到我的相機都無法對焦了

大家不要以為這是沙漏
豆豆在那住了一年 經過那不知幾十次 她居然不知道這棟建築
那不就好家在我這人雖然沒作什麼功課
但是我還是有看旅遊書的
其實他從高空看是個驚嘆號
沒錯 設計者當初就是作成驚嘆號
只好人從低處看 胖的地方跟瘦的地方就都一樣囉!!

接下來這幾個景點是老到不能再老套了
只要有買過大阪旅遊書的都會出現到大家都想吐的景點
例如:

螃蟹 在台灣我一定不會傻到跟海產店的螃蟹照相
但是在大阪我照了 = =


這福神也是 根本沒人跟我們搶著照
附帶一提 這神耳朵看起來很厲害對吧!!
但是其實他是個聾子(小聲點 不然福神會聽到)


更不用說這跑了幾十年的男人了
話說我隔壁頭兒整個很冷靜
我手舉那麼高是幹嗎?? 耍寶嗎??


道頓掘
這些點真的很耳熟能詳

當然重頭戲是中餐~~~~~~~~~~~~~
一蘭拉麵

當初在台灣排吃的時候
頭兒就說他一定要吃這家
我就叫他給我看特殊的點在哪?
不看還好 一看驚人

這一格一格的隔間
不就當初我最後在日本快病死時
一個人看著店外打著 獨身女性也可以吃得很自在的拉麵嗎??
有圖有證據

沒想到這家那麼火紅喔!!
我那時候跟再吃塑膠一樣阿!!!

當然就得重溫舊夢阿!!
兩個字 好吃 哈哈哈哈

吃飽喝足後當然就要實現當初的夢想啦!!
沒想到我不是先買衣服
我居然是先買3c用品
沒錯 嚴格來說我愛買電化製品比頭兒更嚴重
所以就買了我在台灣就想買的拍立得

不是不是很俊美
限定色ㄟ 我幫他取名為チョココ
當然底片也一併買了 但只買了十張
另外還幫我的單眼相機買了外套 綠色的
買完了 就很滿足啦!!
但是這時候已經被日本暖氣快整瘋了
怎麼那麼熱阿~~~~~~~~~~~~~~~~~~~~~~~~

任務還是得完成
接著進入心齋橋這戰區

頭兒這時候還一副與世無爭 不干我事的感覺
結果根本不是這樣
他居然買得比我多太多了
沒錯 就是多太多~~~~~~~~~~~~~~~~
八件襯衫 兩件外套 三件內衣 內褲也不放過 還有假掰手帕
我我我 尋尋覓覓 覓覓尋尋
只買了兩件衣服
= =
我的美夢破碎了

長版襯衫有運用到

這短袖洋裝在日本十幾度的溫度穿 老實講會冷
所以根本沒用到
我買的最下手的是

襪子 真的便宜到一個想罵髒話的地步 但是根本也不能每天都穿阿!!


沒錯 內褲 我也買得很高興 但是也不能穿在外面照像阿!!


這真的超好用 我好後悔當初沒多買兩雙
在日本每天走得要死要活得
我都靠她隔天健步如飛 根本不用貼貼布
保暖又有效
但是台灣賣的價格根本是日幣標價


我染髮都是自己來 所以當然要買很容易上手的泡泡染


還有睡衣 我跟豆都有一件 超好穿的啦!! 材質超舒服

以上沒了
我的每天穿新衣的美夢碎了
其實不是沒衣服買
只是換算回台幣 我根本不會用那價錢買衣服
每次要下手前 豆跟頭兒就會問我
這款式 在台灣你會用這價錢買嗎??
我:低著頭 喪氣得說不會 就拿回去放了
認識我的都知道 上衣超過200我就哇哇叫

頭兒在UNIQLO真的買得物超所值
一件襯衫四百多塊台幣 買不買??
當然買阿!! 而且又超好看
到最後 他才是那個每天可以穿新衣的人
可惡!!!!!

當然雖然失意
我還是打起精神來想想晚上要吃什麼
來到大阪怎麼可以放過大阪燒哩!!
在東京時去月島吃過文字燒 我真的覺得不好吃又貴
豆就帶我們來吃了風月鶴橋

我只能說
超~~~~~~~~~~好~~~~~~~~~~~吃
但是可能就我個人很喜愛吧!!
之後我任性的要他們帶我再去吃一次
兩位長老死都不肯 說來日本不可以吃重複的

不要以為吃完晚餐
三隻豬就放棄了

我們在回去路上又買了零食
鯛魚燒

賤的是我一看到新奇口味就想吃
所以我選了抹茶 但是沒看到她是麻吉
吃下一口後 我就丟給頭兒
接著他美味的紅豆鯛魚燒就到我嘴裡了
ㄎㄎㄎㄎ
當然他是一邊罵一邊還是把她吃完了

第二天就在非常元滿的狀態下結束了
話說那天我記得我腳超累的
但是我們還是依舊吃了宵夜才入睡

真的是太肥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