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行程因為有些距離太遠
如果以正常的票價來算的話
真的會不划算
所以我們就買了所謂的三日券
顧名思義 選三天坐到爽連一些公車也可以使用
所以當然是那天如果要跑的距離很遠 又要花很多車錢的才出動這張
沒想到
第三天我們就用到了


不得不說 大頭看到日本的電車整個像是瘋子一樣
車還沒停好就急著說要照相
但是日本電車真的都很有特色啦!!
重點是很乾淨
一到車上大頭超累 因為我們又聊天聊到超晚


那我們第一個點是要到京都了
第一站北野天滿宮 當然不用問我
為什麼選這個點??因為長老決定阿!!
我只負責玩 吃 照相 ok???


一到京都
我整個人好興奮好興奮
因為京都跟大阪市區比起來真的安靜好多好多
建築物整個古色古香的
而且我在途中發現了 將江~~~~~~~~~~~

就是公園
我就吵著要進去照相 豆豆非常不爽的看著我說
你照這個到底要幹嗎??
我:櫻桃小丸子裡的公園ㄟ 我的夢想公園阿!!
豆豆:我家附近就有啦!!
我:= = 不早講 跑來京都照幹嗎??

其實那天早上出門又聽到豆豆再窮嚷嚷說
今天會冷喔!!穿多一點
我跟頭兒又像白癡一樣說 喔喔喔喔!!
聰明得我有耍心機 裡面穿短袖 外面穿大外套
ㄎㄎ 我好聰明喔!!

因為到了中午真的熱到翻天
我們終於到天滿宮時
那時候我都沒心情了 因為真的超熱

結果一看到他們梅花祭明天開始
我整個精神來了

梅!!!花!!!祭!!!ㄟ
怎麼沒聽豆豆說哩
日本有名的不是櫻花祭嗎??


雖然她布置還沒好 但是梅花整個大盛開啦!!
看得出來天氣很熱吧!!!

裡面的建築就一樣很美
只要到陰涼處去就會很想一直留著


很難得的三個人合照
到那當然不免俗的要許一下願
因為豆豆說他來過了
所以就免了 我當然不會讓他閒著
就叫他幫我們拍

感覺我好像在升國旗 頭往上看幹嘛啦???!! = =

那邊的梅花真的很美很美
很幸運可以趕搭到梅花祭
讓一天有個很棒的開始

那邊還有天滿宮的吉祥物 聽說摸了考試運一級棒
我整天在考證照的人真的很需要
哈哈 所以說今年我的考運應該會旺到不行


天滿宮真的很美也很壯觀

在台灣我也沒看過這麼多的梅花一起綻放的畫面
謝謝天滿宮

到了中午也該去解決民生問題了
其實這天中午我們沒查要吃什麼 就想說遇到什麼吃什麼
所以我們就到了這家(naka卯)

超好吃的~~~~~~~~~也是我去日本十天一直想魯他們再帶我去吃一次的
我大推薦他的鹽雞烏龍麵 超~~~~~~~~好~~~~~~~~~~吃
我呼嚕呼嚕的就吃光一碗了

下一站龍安寺也緊接著來 因為很貪心得今天排了好多行程
這次我就真的有參與到討論了 最後決定看枯山水的龍安寺 一樣要轉換交通工具

金色手把

這電車真的長得太帥氣了

這戶人家一看就是我的菜 醫生爸一定也很愛 她超愛花花草草
一路上就在我驚嘆中就到達了龍安寺

一到後才發現晴天霹靂
你他奶奶的她整修中啦!!!!

虧我們三個還在外面很嗨的照相
= = 但是不死心的我們還是一直往裡面走
想說應該只是部分整修吧!!
不會整修到枯山水

裡面還挺美的
但是很可惜的
他 確確實實在整修

所以我們把原本要刪掉的仁和寺抓回來了
阿和 你好幸運 要不是阿龍生病 哪輪得到臨幸你阿??!!你要好好感謝阿龍

到達仁和寺時頭兒整個人已經快呈現暴衝的感覺了
因為他不喜歡趕行程
但是豆豆覺得排進來就得跑完
加上天氣很熱 戰況一蹴即發(好啦!!不亂講了 總之 天氣熱就什麼都不好玩啦!!)


仁和寺裡面真的大到不行
他還分區 一個建築物到一個建築物間又不相連
所以我們就走阿走

因為還要趕下個行程
所以就真的是走馬看花
他是誰的家還是誰的別莊哪來管得了阿!!
但是看到美麗建築物
我還是一直說要照相
根本就是為照相而照相 哈哈哈


過了陣子比較涼後
這兩位又開始生龍活虎了

倒是我最冷靜

好啦!!其實我也有小小配合一下


到了最後重頭戲
我們進到了本院
裡面真的說有多棒就多棒
我們三個就坐在迴廊上
看她的枯山水(聽豆豆說龍安寺的比較大)
三個累個跟狗一樣 在那邊乘涼好不蘇胡
但是真的礙於再不出發 就來不及到下個景點了
話說那時候已經下午大概三點了

只好跟蘇胡的迴廊說再見
在仁和寺很美的階梯上留下一張紀念照


為什麼一定要趕著走勒!!
因為下個是今天的重頭戲
金閣寺

這真的很重要 很重要 是這次來日本一定要看的景點
到了時候四點 幸好還來的及買票進去
他們的票長的超漂亮的

我們就小心翼翼收好他 繼續往前走
其實裡面的布置真的很不怎樣
當初豆豆就說裡面很小 很小
那時候我還想說 是會多少 前兩天看到就無敵爆大ㄟ
金閣寺ㄟ 那麼威的寺怎麼會小哩!!
果不其然 小到我都懶得照了

走了一小段路看到金閣寺跟他的倒影

不騙你 頭兒整個發狂狂照 大概有五十張吧!!
我突然發覺他跟他附近那些阿宅沒什麼兩樣
默默看著他用很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在戰場中拿著相機滿頭大汗
我真的覺得他不去展場當攝影師 跑來當我老公 真的太浪費他這個阿宅人才了
等他照夠了 也該輪到有人在裡面啦!!

看他笑的哩!! 其實這配置都是他橋好位置 就叫我們佔在定點照的

走到金閣寺的側面
我發誓真的有種很感動的感覺

感覺自己在作夢 整片上面都貼金箔ㄟ

美到不行
也好家在她只可遠觀 所以才可以保存的那麼好
更過分的是 金閣寺的禮物根本都是我的菜
但是都買來送人了 只留了鑰匙圈跟明信片給自己
哈哈哈哈

逛完重頭戲也已經晚上六點左右了
又是到了 吃吃吃的時間了
這次頭兒已經找好要吃什麼了
就在京都車站附近

大家應該對這標的物不陌生吧!!
其實那時候到京都車站一點感覺也沒有
我想像的京都車站應該跟東京車站一樣
外表要復古一點阿!!
哪知道那麼現代化哩!!
所以就繼續去找吃的

接著 接著
我們居然是一路作手扶梯到十一樓的

一路一直坐喔!!
裡面空間設計讓我根本目不暇給
一直挖挖挖的大叫 好漂亮 好漂亮
到了頂樓更酷
而且要不是豆豆跟我們講我們一輩子都不會發現的
就是<翅膀>

發現了嗎??
他其實實質上只有一邊的翅膀 另外一邊的翅膀是用鏡子的倒影
真的超酷的阿!!
在那邊驚嘆連連
但是肚子真的超餓 超餓
連豆豆平常乖乖的孩子都在那邊大喊 我超餓
也對啦!! 走了一整天 流了一天汗 是應該餓一下
我們找到名代豬排 其實我對炸的真的很沒興趣
但是頭兒就說大家超推
好吧!!那就吃吃看

我的媽阿!! 我吃完就睜大眼睛跟他們說
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豬
真的超好吃 我們還裝了三次飯ㄟ
太下飯了 飯也超好吃

吃飽後 也要到處走走
豆豆先帶我們去看夜景

觀景區也作得太美了吧!!還不用錢哩!!
當然還是一路坐手扶梯下去囉!!

沒錯 坐到半路 我看到好美的燈區
哈哈哈哈 大笑五百聲 一樣我要照相啦!!
雖然黑馬馬的 但是就是爽
stal815&b=81&f=1480406066.jpg">
真的太漂亮了 而且居然沒人ㄟ

繼續往下坐沒想到本來放棄跟京都塔合照的我
豆豆幫我發現了一個絕佳景點可以合照
超棒的

好感動

接著看看京都車站的內部設計吧!!
超有現代化設計感的
他是跟百貨公司連在一起的 但是裡面都是開放空間
不是就一個呆呆的建築物看不到外面的陽光
而是頭往上一台就是天空 晚上風吹過來又超涼


接著你以為我們就回家了嗎??
跟你說 不 不可能那麼簡單 既然來到京都
就不能忘記茶聊嘟路裡(名字我故意不選字)
沒錯 又要吃 其實我跟豆豆都已經放棄了
因為完全吃部下了
但是頭兒就說之後就不會經過這啦!!
現在不吃 吃不到啦!!
我這蠢豬 就跟著又點來吃了

光看這白玉就超好吃 但是那時候我一邊說好吃 一邊肚子快爆炸

大頭的我一口也沒動 因為我自己的都解決不完了

但是不可否認他還是超好吃的
跟我在東京吃的那一次便宜很多

哈哈 但是東京的很華麗


如果光看我這表情應該都覺得是難吃的
但是我大推 哈哈哈哈
只是那時候我飽到我好累
哈哈哈哈

接著更誇張的十點多回到家後
沒錯!!我們又到超市去搜刮消夜了
在我們剛剛吃完甜點回到家後就出發了



買了酒跟宵夜

在日本買choya真的賺翻
那天晚上我一喝到
在他們兩個還在忙時
我已經默默喝了三個紙杯
等他們回過神來後
我已經說 我要睡了

哈哈哈哈

我一直說我要睡 豆豆又發酒瘋不讓我睡
說要幫我解酒
接著她又拿出更肥的東西出來幫我解酒
冰淇淋
這到底哪裡解酒啦???!!
好氣喔!!根本是死肥豬三隻阿!!!
瘋子
我不可以餓著睡著嘛??
沒想到不要那麼飽居然是我在日本的唯一奢望
但是沒實現過


這天晚上因為早上真的走太多地方
所以我就穿著綁腿褲抬腿了
一邊大笑 一邊聊天超快樂的
豆豆一直說我醉了
但是我倒覺得是這瘋女人醉了


所以大家可以理解我從日本回來後
肥得跟豬一樣了吧!!
每天這樣吃
到最後連豆豆都火大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