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要出發去清水寺的這天了
想到前天晚上 我們還麻煩豆豆長老幫我們預定要和服體驗的店
那時候還慫恿她一起來玩
沒想到他居然興致缺缺 她在日本學校裡就有體驗過了
好吧!!!! 那就只好這樣啦!!
一樣下了車站後
沒想到居然走了超久超久 都快到清水寺了 才到店家門口

這是本店 還有一家分店更接近清水寺
這時候大頭還跟豆豆說 他要穿著和服走一天
反正不限時數 豆豆一直說等你穿再說
不用講那麼多
話說這家和服出租店真的很貼心
如果今天我們是住京都內的飯店
我們可以直接把衣服穿回飯店
那店裡面的人 就會把我們寄放在店裡的衣物送回飯店
就不用再走一段路回到店裡了
這樣也就能真正的穿一整天啦!!
可惜我們住大阪市區  不好意思啦!!!

其實租換和服一天價錢真的很便宜
他的和服有分款式的 我只選了中間價位4200日幣
當然還有更高層 款式當然更漂亮
但是看著4200那麼多排了 應該可以滿足我吧!!
殊不知 4200是很多排沒錯啦!!
但是以我的身型我只有穿L的
我的排數瞬間驟減 = = 好口連
但是還是比大頭好 男生是統一不二價
4200但是他的身型可以穿的居然只剩下一個人的寬度而已
少到一個可憐 哈哈哈哈哈 誰叫我們是在日本國哩!!

選完衣服進到換衣間時 全場大概六個女生只有我一個外籍人士
他們拿了一套薄內襯 叫我穿著
那時候豆豆還在現場 他跟我說脫到剩內衣褲直接套上就好了
我看著
其它日本女生也都是穿著內衣著裝
那我就很傻的這樣套著等待大概有個五分鐘
因為師傅人數沒那麼多 我就等
接著就一位老手師傅過來(這時候豆豆已經去當頭兒的隨行翻譯 千萬不要懷疑我們都是日文系畢業的)
師父跟我說 叫我把內衣脫掉 我還以為我聽錯
我問他為什麼?? 師傅非常不好意思的跟我說
因為我比較豐滿 下圍又比較瘦 如果內衣不脫掉
腰帶那部份就要墊得更厚才可以跟上半身一樣平
這這這 我的確沒什麼理由拒絕
我就成了當場把上身脫光光的外籍客了 = =
雖然沒人注意 但是我就害羞阿!!
根本是在我無預警下的事情 花錢還要脫衣服
說我是不是沒事找事做

女生的配件比較多 所以真的很麻煩
大頭早就穿好在等我了
我還在那等髮型(500塊日幣)超便宜的阿!!
那時候我很猶豫到底要用什麼型 有包頭 俏麗款的
後來我跟師父說 我只要用起來臉會變小的髮型就好了
非常好 用完頭髮我很滿意 接著又要選髮飾
反正選腰帶 包包 跟髮飾 真的很苦惱我
我跟豆豆的意見又不相同 哈哈

幸好最後整體出來我超喜歡的

我整個人變得不像我
頭兒走路則是我這輩子沒見過的秀氣

因為他們實在都綁太緊了

接著才走五公尺 一大早信誓旦旦說要穿一整天的頭兒說
我們等下逛完清水寺就回來換掉
豆豆就在那邊大笑
上去清水寺的清水坂完完全全就是上坡
穿完和服又要來解決豬豬叫的問題了
找吃的 頭兒已經找好了
就是要吃豆腐料理 這一聽就好誘人喔!!
我要吃我要吃

整個內裝超高級
白色那邊就是無糖豆漿
超好喝
重頭戲來了 就是這個豆乳鍋
一來的時候 我們以為是跟台灣的豆漿鍋一樣可以在裡面燙豬肉之類的
沒想到 筷子一插下去 我們三個都傻眼了
淺到一個還沒捅就到底的狀態 大概不到一公分吧!!
店員就來示範一次 原來是要製作豆皮沾醬吃
挖~~~~~~~~~那豆皮一進嘴裡超順口的
接著我跟豆的套餐來了

很好吃 很好吃 我超愛吃豆腐的
但是很不幸的是 我沒辦法吃
在那裏我恨不得把我的腰帶拆掉
(以下是我重打第二遍了 我都快打完了 真想罵髒話)

這是我到日本第一餐我覺得沒辦法大吃特吃的一餐
假飽後 就來介紹一下她店內跟店外吧!!
店內

製作的地方
這走廊看起來就超高級
店外 整個超清爽的空間

豆這時後後悔她應該花500日幣弄個頭髮的

這超像傳統結婚照

飽了之後就得認真走清水坂啦!!
感謝豆豆長老為了讓我能優雅得穿和服 所以把單眼都背在身上了
所以才有了以下照片 我都超愛的

頭而這娘們還給我翹小拇指 是怎麼了??

清水坂上一路都超適合穿和服照相 都超美的

連人家店門口 我們也站著拍起來 但也不突兀

清水寺就在眼前了 但是這條路我們走得好辛苦

因為我們開始被路人要求合照 一開始印尼人只要求我跟頭兒佔著讓她照就好

後來過了快十分鐘 他又回頭來 說可不可以合照一張
連他朋友也有照
除此之外 韓國沒品團體也來了
這韓國夫婦沒經過我們同意就把小孩推給我們 還用很臭的臉
跟我們說 你他奶奶的 我大概上輩子欠你吧!!
沒偷捏你小孩 我都覺得我修養很好
接著 路過身旁的人 都會用英文跟我講
你好漂亮之類的稱讚
偏偏韓國人是白癡 一直跟我講韓文
該不會繼孫中山是韓國人之後 我也變成韓國人吧!!
看到後面那群媽媽了沒
更狠 直接把我拉著說要照相
豆豆都生氣了 說這樣會走不完
最後 不管他們繼續走了 沒想到清水坂那麼長~~~~~~~~~~~~~

終於 終於 我們看到清水寺了


很棒吧!!但是轉身後 這階梯真是要人命

很陡ㄟ 尤其對我們這些綁手綁腳的人來講 超酷刑

走起來超憋 我每走一格就得停一格 要是穿其他衣服早就健步如飛了

聽說櫻花盛開時更美 真的可以想像
要進入前當然要來假掰洗個手囉!!

看到後面的人們沒 我們根本被當動物 不是被拿相機拍 就是拿攝影機拍
屁股是有什麼好拍??請告訴我


那裡天氣真的很好 風很涼 人又不多 後面就是等下我們要去的主舞台
所以我們就先四處晃一下
就是這舞台 我稱他為柯南的舞台
誰叫我就是在柯南卡通裡看到的 那時候他們就說要來清水寺
我只會大叫說 那我要去看柯南的舞台 = =
我對日本景點的印象 大部份都是來自卡通吧!!
話說我們還有找花媽的家哩!!


紀念品超可愛

他們的守護神
看我們拿出皮夾就知道是買啦!! 但是不是買上面那兩個 哈哈

隨路都很漂亮
我真的很不會拿那小紅包 哈哈
接著要到豆豆一直想去的姻緣廟啦!!
他不是在要錢 而是在要姻緣
因為長老豆需要專心的求姻緣
所以我就來擔任攝影師啦!!
上面真的空間比較狹窄
認真點認真點

這日本人完全寫出豆豆要的希望(跟很棒的人相遇)

好欠揍喔!!在這裡這樣合照 是我的主意沒錯啦!!

看得出來他們很需要

這是剛剛照相的地方 如果櫻花開滿一定很棒 夜櫻ㄟ

清水寺的背影
因為清水寺真的太美了
我們在那就花了半天ㄟ

接著要繼續往下走啦!!
豆豆叫我們去排隊喝水
當然是喝幸運之水囉!!
他是瀑布下來的水 所以就是很神聖
看到再賣杯子的了吧!!
我跟頭兒沒買 因為貴 而且杯子看起來就很不怎樣阿!!
幸好一到上面他們的免錢勺子都是有經過紫外線消毒的

只能這樣相信啦!!

希望今年能夠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啦!!
接著要慢慢走出去了

為什麼會坐下哩??因為真的穿這挺直腰的 超累
但是到這時候 經過我們兩三個小時 拼命把它稱開
帶子也鬆的差不多了 不然根本是坐不下來的
真的很美的清水寺 推薦大家一定要去
清水寺掰掰

接著我們就回到租和服的地方把東西拿回來啦!!
嚴重的看得出來 我累了 只想趕快金蟬脫殼而已

換完衣服後又生龍活虎啦!! 不好意思 髮型拆了我會像瘋婆子一樣
誰叫他們狂噴膠 根本沒法處理
下一個目的地就是走 二年坂跟三年坂啦!!
那區是個很安靜的地方
很適合他的名字 寧靜的寧

但是我們還是一樣笑開懷 大聲聊天

階梯真的很美
接著

接著大頭找到他要找的那家甜點了
沒錯 又是豬豬叫的吃 一直吃 雖然我中午沒吃什麼
但是我就不餓 還是想吃
進到店內我著實嚇到 因為豆也說這家很有名
但是裡面裝潢樸實到 我家廚房都比她讚了
我沒說謊吧!!

這表情應該是在說 我該不會被騙了吧!! 怎麼看起來那麼不優阿!!

結果超好吃的~~~~~~~~~
不騙你
那白色跟紫色的丸子是用糯米作的 超爽口要不會過甜

更不用說這看起來很平凡無奇的麻吉紅豆湯
大概是小當家等級的 喝了會升天看到老佛爺那類的


接著我們要到寧寧之道了 這條道路豆豆也沒聽過
一開始跟他講時 他還滿臉疑惑勒!!

那裡都是人力車 但是我們好手好腳的 當然就是要靠自己阿!!


不知道是因為被綁太久 所以我整個人過嗨 一直東動西動的 跟瘋了一樣

寧寧之道真的很美 也很安靜 根本就沒人

我怎麼還來
接著我們在路上看到梅花 二話不說就爬上去台子 開始一連串的拍拍拍

我自己都覺得超假

這小姐笑顏逐開 很美齁!!
接著我跟豆長老又玩起來了

笑到兩個人站不直 誰還館後面的梅花阿!!!

看看後面是不是又乾淨又美

名字也真美

我們該離開囉!!

還是捨不得的東照照西照照
我想日本人對於自己為在觀光區也進了很大的一份力
每個人都把自己門前弄得非常漂亮
融入那一部份

接著我們因為沒想到晚上要吃什麼就回到天王寺吃啦!!
吃了很平價的
SIKIYA

這胖子看到吃的就笑得超開心

我活像個剛下班的酒店小姐 妝都花了 又疲憊得再吃飯而已

當然回到家後還是有消夜
喔賣尬!!!!


但是比較節制了

我想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是沒錯
但是我跟大頭十天就造了兩個羅馬也太快了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