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感冒導致頭殼壞掉還是怎樣
這篇文章已經是第三篇了
前兩篇都在我寫到一半時
放棄了

喉嚨痛加頭痛
倒是還好
阿不是說運動會強身嗎??
只不過最進一直下雨
所以沒辦法運動
加上我又愛一直喊熱穿很少
偏偏晚上又變冷
就這樣冷熱交替下
中鏢了

一感冒就意興闌珊
昨晚狂喊藥吃烤玉米也沒吃
今天說要去看電影也沒看
連晚上跟綺夢的晚餐
我連想都還沒想
頭殼裡只想得到
我自己吃了很喜愛的大海拉麵
沒梗啦!!我

每次要想吃什麼東西
腦子裡完全沒東西可以想
對於新竹的食物可以說很不喜愛
因為很貴 又吃不到什麼
這樣說起來台北實在是貴得很有道理
希望大家快拼起來
一起往內湖邁進
離開新竹這不適合我的地方

好久沒穿裙子了喔!!
那天綺夢還問我說
很少看我穿裙子ㄟ
頭兒還幫我回答 她超愛好嗎??!!
對阿!!我很愛
短褲 短裙之類的
的確是很久沒穿了

夏天要到了
肉吱吱的怎麼可以


這張照片當然不是這幾天拍的
那麼冷的天氣穿這樣是瘋子
只是我連照片都會懶得傳了

最近很忙
下禮拜繼續認真加油了

我不喜歡人家擔心我
尤其是家人
我是作了什麼 讓人擔心了??
不懂??
如果要照著那些安逸模式的話
那就不是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