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是不是??
這是何必哩 好好的兩個女生
把自己搞成這樣

就是為了逞兇鬥狠
想比誰比較醜
綺夢認輸了
我贏啦!!
但是我也只有這招ㄟ
就是這招一弄
我家裡那兩位醫生兩老也認不出來的情況
套一句綺夢跟頭兒的話
好像包子喔!!!

也是
真的很像

那天堤娜又問我
妳的嘴巴到底能不能閉上阿??
為什麼照片上都微開微開
我馬上示範嘴巴放鬆的狀態下
沒錯
是開的



= =
連我現在在打網誌 突然一回神
我也發覺我的嘴巴還是微開
可以塞進一塊硬幣的大小

真感謝堤娜再次提醒
我會時時刻刻提醒我嘴巴肌肉要關緊的
像這樣


哈哈哈 好極端

這幾天都很忙
一些事情要調整
回收問卷的事情非常順利
頭兒說
要感謝我自己在HE表現得算不錯
所以這次回去麻煩大家 大家都超樂意的

因為大主管的一句話
衝到樓下飲料店去陌生拜訪
結果遇到東海的學長
雖然不是同系的
但是瞬間拉近距離
只能說自己也很好運
AMY遇上的就很不友善

看到這種情況
開始會檢視自己
是不是在路上自己連看不看就拒絕
是不是一些表情會傷到對方的心
當然自己不能太容易被打敗

我也是在正常行業工作著
也是當業務
也是賺著血汗錢
只不過百分之八十的人都對這行業的業務厭惡

我要以歡樂的心情過著每一天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