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午餐:鐵板麵+蛋+培根
下午茶:香蕉+兩根蛋捲(我知道這很胖)
晚餐:新橋燒肉
因為我想吃肉想瘋了 所以就去了個不是吃到飽單價又高的燒肉店吃
果然當大家還沒吃飽時 我已經吃飽了 而且吃得非常滿足
半碗鍋燒拌飯+10塊肉+兩小碗清湯+一小碗沙拉+一碗紫米甜湯

個人認為瘦瘦期間還是得吃些自己本來就愛吃的東西來犒賞自己
不然真的很痛苦
我今天晚上差點發了瘋去買麥當勞的麥脆雞來吃
因為我真的好想吃肉
瘦瘦以來都一直在吃食靡的感覺
不是水餃 就是燙青菜 不然就是麵粉類的
一個禮拜一定要有一餐對自己好

如果當初我吃了麥脆雞我一定會很後悔
因為吃了沒飽足感又沒滿足感
吃燒肉真的超好吃 又沒吃過飽
但是話說我跟頭兒回到家後 兩個就拉肚子爭相跑廁所了
不知道是哪一餐出了問題

運動:今天休兵 明天再戰 回到家真的太晚了

艾咪瘦了1公斤
妙妙0.6公斤
王娃0.1公斤

王娃可以去撞牆了
一個禮拜運動五天的人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