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頭兒跟我講:寶貝 妳長得很可愛妳知道嗎??
我:不知道

頭兒:寶貝 妳長超醜知道嗎??
我:知道阿!!

頭兒接著講了下面的話
寶貝 妳一定是小時候常常被說醜
所以等到長大後 根本也不知道自己變天鵝了
一直用醜小鴨的心態在面對

我面對批評就當真
當別人稱讚就質疑
這是一直以來的習慣
卻沒發現有什麼不妥??

在我身上沒有自我感覺良好這件事
只有學著接受自己的缺點這件事
我學習接受自己缺點比學習把別人稱讚當真的速度快很多

我不想當隻高傲的天鵝
也不想當隻以為自己是醜小鴨的天鵝

我不是在那邊假掰謙虛說覺得自己真的不好的這種人
我的的確確就是個自信心沒那麼足夠的人

所以外表從來不是我的武器
個性才是我的強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