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宜一句好久不見

把我的思緒拉回來 是阿 真的好久不見阿

哈哈 跟你們見面 一直是匆匆忙忙

但是每次都很開心

大家互相關心 講了一些言不及義的事情

但是就是開心 吃的很飽

就像你說的 我只有在開心的時候才會胃口大開

是阿 今天胃口好得不得了 我也忘了今天到底聊了什麼

只是有我在場 我想是免不了黃色吧

一想到老大說 不然妳幫我舔 = = 哈哈哈

還有乳暈霜的新聞 都讓人笑到不可開交

這次的見面 總覺得很開心 很舒服

跟之前有著的小小失落是不同的 是不是我長大了

而且不在因為距離讓我覺得很遙遠 因為我知道彼此是在彼此心裡

但是麻煩你下次不要說等下打電話給我

卻讓我等到快睡著 傻眼ㄟ 為了100萬

哈哈 開心啦 謝謝囉 老大真的很好笑ㄟ

雖然他很正經的在那邊但是就是笑點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