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在想

你們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為什麼? 明明我很白木

心思不夠細膩 可能不懂你們在講什麼?

但是為什麼你們對我這麼好 願意包容這樣的我

願意跟我作朋友 但是願意不管幾年都願意跟我作朋友嗎?

我是個白木小孩 但是我想給你們最真的我

不想讓妳們猜 所以你們如果有事也不要我猜了

講出來吧! 要一個笨小孩去猜心思 真的有點無理

沒發覺不代表我不愛你們 只是我的頭腦沒像你們那麼厲害

如此而已 我愛你們 芳.姿.奶茶.小茜.花.姵妏....

以上請自動對號入座 想寫有太多了吧 哈哈

你們對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