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阿 沒錯 現在是早上六點半

因為大頭今天要考試 所以早起跟她一起吃早餐

其實我好想睡覺阿 可能等下7點多又會爬回去睡吧

太累了 = = 昨晚討論比較溝通

我整個腦子快爆了 對於少學期統計出來的數據要再改

真得苦了我 整個轉不過來 我是笨 沒錯

而且討論到一半 肚子劇痛 真的是劇痛 我的天阿

該不會是我偷吃冰淇淋懲罰我 幸好只是因為肚子痛

肚子一拉就沒事了 而且我好久沒吃到冰冰涼涼的東西了

= = 因為會怕生理痛 但是沒吃 還是會痛 有什麼意義嗎

所以昨天吃到冰 突然有種好幸福的感覺 但是也只吃一口

昨天就是很忙的一天 累死我 超想睡 但是很晚睡

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這禮拜要做的東西太多了

我會努力把他做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