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餔餔 在我從逢甲騎回來的時候

突然碰的一聲 漸漸沒力 之後就熄火了

我心也涼了 = = 打電話給大頭 沒接 打電話給大屁股沒接

打電話給婉茜 終於 = = 通了 但是他人在台北

雖然跟奶茶一起出來 但是他也回家了 總不能叫他回頭來吧

所以我就在路旁等了一陣子 再次發動的時候

終於可以了 超感動的 那時候只想快點到機車行修理而已

一到機車行 我就把剛剛的事全部講一遍

他給我的理由是 我騎太快而且在上坡 車子過熱

所以才這樣 = = 好吧我承認我自己一個人騎很愛騎快車

把小50當100騎 可以騎到70

這次我嚇到了 以後不敢了(我想三天之後應該又一樣了吧!)

順便加了機油 不然我怕會被鎖住 到時候麻煩更大

本來很愉快的心情 都沒了 = =

雖然回到家了 但是卻一陣空虛感 真想罵髒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