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息不正常 讓我的身體大爛

習慣2點多睡 但是現在6點多就會自動爬起來

睡不著就是睡不著 雖然很累

只好去吃早餐回來 9點多才能睡

生病真的很不好受 明明寒假的時候

作息都很正常 但是一回到台中

不行了 不過1點不睡 最近只要我想睡

我就會躺下來睡 因為我發覺我都會硬ㄍ一ㄥ

明明很想睡 但是卻在網路上看著無聊的東西

嘴裡卻喊著好累 身體卻不動 釘在電腦前面

自己犯賤阿 我想好好的睡了 不再硬撐

雖然現在這樣講 但是等病好了 我還是會一樣這樣吧

實在不是好現象 但是卻又很享受 晚睡的感覺

我很喜歡晚上 沒辦法 晚上用來睡覺

真是浪費到極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