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溝通又開始了

明天晚上要小組討論 下禮拜也要小組討論

但是不同組別的 每個禮拜都有的應用文作業及中翻日作業

很高興的是 昨晚中日對比發表 被北川稱讚了

真是太神奇了 捷克 他說我們查了很多資料

當然的阿 9本日文字典 8本中文及中日字典

資料就超多了 上台趕快講一講 老師可能是心情好吧

畢竟他有點情緒化 下次要進步研究的東西 老師也幫我們想好了

其實我們這組真的很有效率ㄟ 但是也真的很不要命

上禮拜蹺課 但是剛好老師公布發表順序 這組沒有人去

但是幸好知道一個禮拜要發表6組 所以趕快找奶茶找資料

準備資料 很快的6頁的資料就出來了 最喜歡這樣的效率及默契

到現場才知道第三組 好家在 有影印好了 也準備好了 = =

接下來就沒什麼事了 其實要感謝黃淑燕老師的類意這堂課

所以這次發表方向很好抓 也知道怎麼分類 怎麼整理

挖哈哈 忍不住想大笑了 我愛你 淑燕姐 但是我想說的

夜路走多了還是會遇到鬼的 所以不能整組翹 呵呵

其實上北川的課 不知道在幹嗎 就是翻譯 連三年級都會覺得也太簡單的翻譯

我還覺得中翻日比較有趣 我喜歡 接下來要開始忙了

還有我這個月的電話費 爆了吧 傳簡訊跟打電話給勞作生

哈哈 媽媽 我對不起你 = = 我已經講很快了 真的

但是我會幫妳買你要的東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