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自己為自己做點事情 做點改變

不逼自己去做不喜歡的決定

我喜歡今天的感覺 很快樂

收穫滿滿 開心也滿滿

吃的飽飽的 笑容也飽飽的

好像是在抓住大學最後的幾個月 但是其實只是想過快樂的生活

誰說畢業後只有不快樂 現在也沒有每天快樂阿

畢業後 有壓力是當然的 但是這是必然的

雖然我也很害怕 但是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我想我以後還是會有這麼快樂的生活

因為有你們陪我一起走下去 那些痛苦跟壓力又算什麼呢?!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