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在大馬路口的等紅燈區
有人拍了我的肩膀
一個男生 應該稱作男人
我拿著雨傘 因為心情不好 所以臉臭
看著他 餘光隱約瞄到他手上有拿東西
但是我顧看我的 他顧講他的
我只聽到最後 好嗎 兩個字
我不知道要回答他什麼
而且我覺得他莫名其妙
我感覺我眉頭稍微緊皺+音量有點大聲的問
你剛剛是講什麼阿?
我感覺到 他被我嚇到了
他又很客氣的說
小姐妳好 我這裡有一封信要給妳
可以麻煩妳收一下嗎??
我就接過來 放進去我的口袋

心裡就開始想
該不會我拉鍊沒拉
他不好意思告訴我吧??
還是我哪裡出錯??

接著到了電梯口
我拿出來
原來是..........
真的信
年初一開始
想跟我當朋友的人開始出現
這是上天想要給我自信心就對了啦
好啦 老天 我收到了
短短個三天 安排了兩個

至於內容
因為有人想看
我會在下一篇
PO上 但是會設密碼

沒想到我居然也會遇到這種情形
真不敢相信
他真有勇氣
但是我對不起他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