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筠一起去收報表

收到食加場那邊 挫折.....

老師態度不很好 說他那邊只剩下5個學生

還有一個學生都沒去報到什麼的

有點在怪我 沒有安撫他們 所以才會有人不去做

或者放棄 接著我就問老師說 下禮拜二老師妳也是這個時間在嗎

他說不一定 我就說還是我先打電話過來

他就說 妳沒事不用打電話給我 妳要拿東西給我 東西直接放著就好了

除非有什麼事情需要面對面講 那就用打電話的吧

我想老師很不滿意我吧 即使學生不去做 不是因為我沒跟她們講怎麼走

老師也直接跟小筠說 之後是妳接嗎 那請妳要安撫勞作生的情緒

不然他們會覺得被流放邊疆 = = 我真很無言

當著我的面講 這些東西我都有做 一樣都沒少 我比妳還擔心他們沒去做

但是老師你自己就沒問題嗎 沒問題的話 就不會在我剛上線的時候

就發覺一個女生最後一期都沒去 因為他等不到老師妳的回應

唉.... 雖然我可以問心無愧的 但是我不喜歡被誤會

不喜歡這種感覺 今天我把食加場的同學都打了一次電話

問他們有沒有問題 都很乖 都沒問題 希望是如此

老師 妳不喜歡我 我也不喜歡妳 從這次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