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大雨 很好 哪都不能去

假期沒啦 其實 有功課要寫

但是懶得動 = = 很糟呴

晚上再來用吧 或者 等下囉

惰性越來越大 非常好

但是現在去收報表比較不會痛苦了

因為要帶小荺 一路上也要跟小荺講解

所以就還好了 昨天去跟老師收報表 聊超久的

很好笑 話說 我也是老鳥了 哈哈 不知道在得意什麼???

一想到四月底要退 就有一種很爽但是又不知道會不會失落的感覺

明天又是禮拜三囉 課最多的一天 = = 我還要去收報表 = =

而且是一個人 大致上昨天都收到了 但是 體育館跟資源教室那

還沒收到 挖勒 很遠的兩個地點 非常好

但是其實也要去食加場 只是 老師很難遇到 我一直抓不到老師的時間

哈哈 每次都會撲個空 很好 夏天快到啦 我昨天突然發覺

我的夏天衣服少到一個可憐 不到5件吧 = =

雖然冬天今年有買 但是也是不多 那ㄟ安內 也是5.6件

在怎麼穿都是那幾件 我在想那些我每次看到都穿不同衣服的女生

很厲害 也很有錢 嗯恩 厲害 還有 我真的很討厭買襯衫

但是又覺得襯衫很好看 我真的很討厭自己的上圍 = =

不是我在故意靠腰 只是 不然妳來試看看 我想妳在買衣服跟內衣的時候

就完全不會高興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