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當了公路小姐
整個每天都是累累累

隔天早上回去看阿宙
她情況好多了
雖然身上還是穿著壽衣
但是大人說等狀況再好一點就可以脫掉了
媽媽說這次這樣趕回來
之後就等阿宙百年後再回來了
不用這樣跑來跑去

我想這是一定的
因為我的臨時請假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ㄟ
明天去又要正式請假了

回去陪阿罵打牌
跟媽媽一起外出吃宵夜
又跟他去買了香水
一罐給媽媽 一罐自己要用

結果帶了幾套衣服也沒穿到
又帶回了台北
今天很不想回台北
因為好累喔
我都沒休息到

好像這幾個禮拜都是這樣跑跑跑

媽媽叫我幫他買針織外套
我在小蕎那幫他買到了
打電話跟媽講我買了一件外套要給他
她聽到就很不好意思得跟我說
謝謝啦

後 很三八ㄟ
你高興就好啦
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