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局這次真準 說下就下 不錯

只好一大早坐計程車去目的地 花了我好多摳摳 = =

好累好累 脖子好酸 好想去按摩喔 = =

但是還是下雨 沒辦法行動

下午睡了一小下 起床之後 想起我去年買的新泳衣沒穿過

就起來試穿一下 想當初媽媽看到就一直大叫 好辣好辣的

但是到現在我自己到是沒穿出去過 今年有機會嗎??

穿在房間裡面活動一下 看他會不會有問題 想當初看到這套泳裝真是驚為天人

整個可愛到不行 上半身是比基尼 下半身是短褲型的 所以我很喜歡

而且是外國牌 但以很便宜的價錢買到 哈哈 高興

穿了一下 照了一些照 但是還是發覺不太適合放上來

我也沒那個勇氣 太恐怖了 這個夏天我想去的最後行程~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