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對於每週二的中午開會

是又愛又恨的 但是今天很開心的發表了讀書發表

感覺上就像大家在聊天 機哩刮拉的 很開心的聊著

我愛這種感覺 跟姵妏坐在旁邊就是有種好處

就是他永遠會給你回應 哈哈 兩個愛嗆來嗆去的人

以後見面時間我想是少之又少了吧 突然有種奇怪的感覺

對於小筠 我只能說他比當初的我好太多了

厲害 佩服 每次跟小筠去收報表 就是會笑到臉部快抽筋的時候

超好笑的 總是有很奇怪的事情可以聊 我到覺得我們是在交朋友

而不是在交接 昨晚3點才睡 我就說禮拜一晚上是失眠日

有一種很強烈的感傷 不知道為什麼 想抓住什麼

卻什麼也沒把握 很痛苦 這種感覺我不想有

但是他卻找上我 那時候卻好像打電話給誰誰都在睡覺吧

就這樣坐著 眼淚就流下來 這種情緒 真的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