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陸的時候 那時候瘦超快 但是回來台灣後就胖超快


第二天食記

早中餐一起:磨勒起司吐司一半+蔬菜貝果一半+無糖美式咖啡
下午:幾片蘋果
晚上:張三牛肉麵(兩片肉沒吃)+三碟小菜(兩人平分掉)

就是因為晚上頭兒說六點前吃澱粉類沒差
但是我就有罪惡感

所以我今天運動時間
拉長到50分鐘

整個有很輕鬆的感覺

現在找到運動時間拉長的訣竅就是
不要硬把自己心跳衝上160
我維持在140左右可以騎很久也不會累

所以明天開始應該會用這方案下去運動

另外健身房的電子磅秤
不知道是有病還是怎樣

昨天量體脂肪比前天少0.3%
今天量又比昨天少1%
脂肪是有那麼好消化的喔??

所以我現在體脂肪在27%

另外很令人感傷的是
當脂肪變成肌肉時 體重會增加
我已經領教到了
他奶奶的我體重重了2公斤

告訴我胖到哪去???
超想罵髒話的阿!!

大頭就告訴我不用急
之後效果就出來了

這真是一段很令人難過的心路歷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