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好冷阿 = = 

9度 很好 很棒的度數阿 哈哈

到現在我還沒睡 剛剛再弄勞教處的東西

發覺很多東西還沒整理 就順手整理一下

對於勞教處畢業感言 講真的我還沒什麼感覺

所以拍謝啦 我晚點交 呵呵 但是我不會遲交的

明天早上八點有課 但是我自動把他調為沒課了 = = 

對不起啦 不喜歡的北川 呵呵 明天也跟學妹約了11點要去收報表

12點開會 真希望像學妹說的 明天中午天氣就會回暖 希望囉

看著手帳上面滿滿的東西 心裡就有一種很充實的感覺

雖然可能很忙 但是就是很充實 昨晚跟函芳去圖書館

找了一大堆資料因為中日對比課要用 我發覺兩個性子急的人

一起做事還不錯ㄟ 都不會拖到 爽阿 今天下午就把大致上的東西都想出來了

但是細節部分 明天晚上上課之前還要再想一次 只是現在我不想動報告

只想寫日記阿 呵呵 看到禮拜三要做的功課 突然臉又一陣黑一陣白

哈哈  明天在用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